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早年他自称爱情主义者,世间万物感情最大。年轻的贵公子一定要把自己装成没有爱就会死的白痴模样,以热情作为千军万马攻打牢不可破的天然堡垒。安迷修是他直系学长,唇红齿白,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躯干是肥沃的土壤,在肉身上播种出年轻人的耀眼光芒。笑起来像太阳,手指是法杖,最善使用洗脑术,让每个人都乖乖听他的话。雷狮被他迷得七荤八素,每天就趴在新建宿舍楼的窗户上看着在路上走着的安迷修,背影正面一样好看。

他想我不能错过这个。爱情。他决心要把安迷修追到手,哪知这多生的一年就是鸿沟,在安迷修眼里雷狮的手段不过是拿来讨学妹们欢心的小把戏。雷狮恼了,他第一次把妹就是幼儿园中班,什么时候被人拒绝过?他追着安迷修说你得做我男朋友啊,我又帅又有钱你凭什么不跟我谈恋爱?

安迷修笑了一声:我也又帅又有钱,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呢?

2018-06-24 热度(127) 评论(8)
 
评论(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