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魔法少女刘邦。

没有吃药,自己爽雷。

没看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第一段是群里的旁友改的。

梗来自信邦群,群号553244711



“大汉高中“地球防卫部”所属的两名社员刘邦和韩信,某天在澡堂泡澡的时候突然遇到了全身基佬紫的谜之生物“仓鼠球”,请求他们帮忙守护地球。次日,潜入学校的仓鼠球给防卫部的全员、以及一直追着仓鼠球跑的一年级生张良总共五人戴上了手环,而他们则不得不接受成为“马猴烧酒”守护地球的命运……操你妈这叫什么事啊!!!”

穿着超短裙的刘邦把书狠狠的摔在地上,韩信站在一边拉着他的裙摆以免走光,张良看着手上的手环,拿出了一把榔头。

“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知识就是力量。”

“……冷静啊。”虞姬默默的把张良手里的榔头夺过来,站在她旁边的项羽是他们四个男人之中唯一的叛徒,穿的是短裤,但完全不能掩盖他的毛腿。

虞姬身为女孩子倒是无所谓,倒是他们三个,穿的是裙子,还是膝上三十厘米的那种,刘邦曾试图穿长裤,可连腿都伸不进裤管里,有什么力量阻挡他穿裤子。

不过还好这种情况仅限于变身的时候,不然刘邦肯定要冲出来把我打死。

“垃圾作者,为什么只有项羽穿裤子我们穿裙子啊!!!!”刘邦对着天空大喊,居然得到了回应。

“因为我想看你和韩信的裙底风光——”

“……为什么我也要穿裙子啊!?”张良跟着大喊。

“你觉得如果你不穿裙子的话你能活下来吗?”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刘邦最近在打工,但因为某些误会让他老妈误以为他的新工作是在给吧当脱衣舞男。

他跟他老妈解释过很多次,但他老妈总是不信,还说“脱衣舞男就脱衣舞男,为什么还要穿女装,这和异性恋有区别吗?”

心里好累,不想上课。刘邦坐在社团活动室里,手上的手环发出了类似巴拉拉小魔仙一样的音效和灯光。

这是什么弱智小姑娘的玩具啊,操。他吐了吐舌头,拉上窗帘拿出包里准备好的衣服,顺手把假发给戴上了。

想了想,他顺便往胸前垫了硅胶。

“……阿季,你今天画风不一样。”到了集合地韩信拿着魔仙棒(?)看着完全就不是同一个人的刘邦,这是哪里冒出来的漂亮大姐姐啊,把原来那个臭流氓刘邦还给他啊??

“闭嘴,弄死对面的就走人,这假发质量不好。”刘邦烦躁的撩了撩长发,没穿安全裤的下边落空空的让他特别心慌,总感觉走到哪里都有人要掀他裙底,虽然他也没什么好掀的。

“卧槽,你还有胸……”“你那是什么眼神,这是硅胶。”

很随意的搞完对面的傻叉,刘邦拍了拍屁股,韩信就这么盯着他屁股看,刘邦扭头,韩信又把头扭开,还吹起了口哨。

刘邦走上前,伸手挑起韩信的下巴,眨了眨眼:“帅哥,躲什么啊。”

“没啊。”韩信心虚的不敢看他,刘邦抬脚就踩上韩信的脚,还碾了几下。

韩信惨痛大叫。

今天的魔法少女刘邦也依旧非常酷炫吊炸天吼。







彩蛋。

“刘邦刘邦刘❤真的是个好人的刘邦刘邦刘❤没良心的汉高鼠刘邦刘邦❤咿呀,不行哟,邦邦是韩——信——的邦邦❤操你妈垃圾作者你给我等着!!!!!”




2016-10-06 热度(109) 评论(9)
评论(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