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继续摸鱼。

abo那篇的背景,看了一条说说想试试冬天谈恋爱的感觉……

还处暧昧期时候,还没勾搭上。




“圣诞节,出去逛逛?”

韩信浏览过一遍手机屏幕上的字,指尖轻快流利回复。

“行。”

冬天很冷,南方北方都一样。他身处的城市是个典型的南方城市,雪基本上见不到,冻是每天都能冻成狗。韩信内里穿了件黑色高领毛衣,外头披件米色长风衣,裤子紧得让他觉得有点热。

韩信觉得现在这个公司还不错,不光是待遇比前一家好了多少,更重要的是还有人赏识他。萧何是刘邦的副手,一个beta硬生生为不靠谱的老板操心成一个类似老妈子的角色,不光要给刘邦擦屁股,还要给他物色人才,要多心酸有多心酸。好在韩信也不是吃干饭的,被人赏识自然是要助他一臂之力,萧何最近脸色都好看了不少,嘴里全是夸韩信如何如何能干的话。

刘邦就站在萧何后边,似笑非笑的。

韩信标记刘邦差不多刚一个月,刘邦身上那味道也浓得要命,搞得全公司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新来的alpha标记了他们老板,原本所有人都对韩信有点看不起的意味,不过一个星期,所有人都对他彻底改观。

这家伙太不得了,惹不起。

拿下了一单大买卖甚至还把甲方哄得高高兴兴的,连钱都提高了不少,韩信的确不是个吃软饭的,他是有真材实料的。

一高兴刘邦给他放了一个星期假,无聊的在家里头快腐烂发霉的韩信莫名其妙收到他老板的短信。

所以他现在走在大街上,接受寒风的洗礼。

商业街上应景的摆了老大一棵圣诞树,五光十色的晃他眼睛,韩信就站在树下头拉高风衣领子挡风,翻看手机短信等刘邦过来。刘邦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到了那个显眼的青年,放轻了脚步过去甚至绕背站在他身后,一下跳起来压上他被把韩信结结实实吓了一跳。

“嘿!”

“……老板。”

韩信无奈的看着从他背上下来的刘邦,刘邦对他晃晃手算是打招呼,穿着羽绒服的他看起来有点肿,与穿风衣身形修长的韩信一对比显得有点矮。

“叫什么老板,私人时间不谈工作。”刘邦耸了耸肩,双手插在羽绒服口袋里头。“叫刘邦就行了,吃饭没,去吃火锅?”

被自己黑暗料理荼毒了一个星期的韩信迫不及待的点点头。

就近找了家火锅店,商业街上永远不缺吃饭的地方。进了门暖气扑面而来,两个人都放松了不少,随便点了些个人喜欢的也差不多,叫两瓶王老吉放桌上面面相觑。

该说点什么好。他俩心里都不约而同的想。

但还是没人开口,他们沉默的在嘈杂的火锅店里吃完了饭,出了店门又一次面对铺天盖地的寒冷。

“诶,下雪了。”

韩信闻言抬头,空中纷纷扬扬落下的白色雪花轻轻点在他鼻尖上化成了水有些冰凉,他抬手抹干净了,扭头看见刘邦像个小鬼一样伸手去接那些雪,明明没接到多少,还仍是一副开心样子。

韩信忍不住想。

他好像和刘邦差不多高了。




还有,他好像有点喜欢刘邦了。

2016-09-28 热度(104) 评论(5)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