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双性转】水果味单恋。上

当她开始反感除了纸片人和海盗团三人以外的任何男性开始,雷狮就知道,她这辈子是不可能跟一个男人领小红本了。



倒也没有到看见就发虚的地步,她当然不可能害怕那些家伙;只是觉得比起满身汗味又不修边幅的雄性生物,香香软软又甜美可爱的女孩子要更符合她的口味。十五岁的夏天雷狮被一个比她高了二十厘米的男生在楼梯角落告白,当时她的眼睛全停留在另一个从楼道经过的丰满姑娘身上,似乎隔着几米的空气还能从对方身上嗅到她发间的淡淡香味。



那时候开始雷狮明白,她只能喜欢女人。



话是这么说了,漂亮姑娘雷狮也见过不少,可大多都在闺蜜边缘来回试探时就被告知是钢铁直女,最惨的就是撞见妹子抱着男朋友的手臂和她打招呼。人人都说雷狮身边不缺男人,要高大的狼狗型有佩利,要聪明腹黑的有帕洛斯,口味再重点姐弟恋卡米尔简直就是完美选择。雷狮听到这谣言的时候酒全喷到佩利脸上,发出的爆笑吓得烧烤摊老板频频看过来,帕洛斯一边笑一边给佩利擦脸,心说这女魔头他妈的笑点也太奇怪。



等雷狮升入高中,视野更广阔,选择更丰富,却愣是一个没看上,或者说不肯透露。入学两个月,八卦组秘密成员帕洛斯向她打听恋爱情况,雷狮魂不守舍,做了指甲的两只手指捏着吸管在酒杯里转来转去,抹到点口红:喜欢了一个,钢铁直女比她都好追。



好不容易从雷狮嘴里撬出那姑娘的来历,帕洛斯惨失经费,忍着眼泪给凯莉回情报:是雷狮的班长,叫什么安迷修,听说是丰满型的,她口味真怪,怎么老喜欢些肉肉的女人;棕色长卷发,是那种很危险的发型,绿色眼睛。怎么样,这料够不够猛?我可是把这个月五分之一的生活费拿去给那婆娘买酒了!



OKOK,收到了!凯莉一边笑一边发了个五块二的红包以示安慰:你家老大以后可能还得感谢你呢,不过安迷修她可不好追呀。



是女人总会有春心吧?就算是同性,雷狮这种极品也不多见了,要钱有钱要长相有长相,她身材还那么辣,我这只是在客观的陈述事实而已。帕洛斯坐在吧台边上的椅子给凯莉啪嗒啪嗒回消息,雷狮趴在他旁边说酒醉话,狂拍着桌子说再来一杯!



不跟你说了,她喝醉了,我得让卡米尔过来接她。帕洛斯翻了个白眼,轻车熟路挂了个电话给卡米尔。电话那头刚刚到变声期的男孩应了一声,但最终还是没能挑战法律底线,坐在宝马X3的副驾座上示意帕洛斯把人抬上车;他找了个代驾。



车上雷狮一直在说胡话,把平日精心打理的那头黑色长发抓得像没修剪过的杂草,梦呓与酒嗝并嚷,半醉半醒间又嚎着卡米尔的名字。后者从副驾座探过去,捏了捏她的手心,这个微小的动作让雷狮很快安静下来——这是她唯一能够信赖的人,是她具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她稍微清醒了一点,而后意识到什么问题。



“糟了,卡米尔。”她说。“我把我喜欢谁告诉给帕洛斯了。”






安迷修没有想过要谈恋爱的问题。



身为被收养的孩子,她一向知足常乐。师父给予的教导与优异的天赋让她明白要知恩图报,生活仅仅是被学习与和师父相处这两件事充斥着。有人说她古怪,她也很少去辩解,与其评价她是我行我素,倒不如说安迷修坚守得多。师父教导她:你可以听取别人的意见,但抨击你的无需多管。



好在她的人缘并不差,在同龄人中也算得上广交朋友。人类总是愿意依附比自己优秀的同类,一是长相二是能力,安迷修两样都占。造物主垂怜她,抵不过命运的反对只好赠她姣好外貌与柔软肢体,微丰的身材比起骨感更容易让人感到亲近,温柔的笑容是一阵春风。



帕洛斯终于在周一例行的升旗仪式上见到真人,愣了半分多钟终于明白为什么雷狮看过那么多漂亮妹,一朝吊死在安迷修这棵大树上。他扭头看了一眼嚼着西瓜味泡泡糖的雷狮,后者吹出一个粉红色的泡泡而后又咬掉,紫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主席台上的安迷修。安迷修今天穿的是夏天的制服裙与黑色的小腿袜,上面还有一个什么纹路,雷狮看不清,想来是她们第一次遇见时的小龙猫。



她伸手拨了拨耳朵上的闪电耳钉,尖端有些刺手,但雷狮并不讨厌。开学的那天雷暴雨,她戴的也是这副钛钢耳钉,电闪雷鸣的时候反而应景。班上的同学们大多都在跟初中升上来的旧同学说悄悄话,佩利和帕洛斯也和她一个班,只是两个人在联机打游戏忙着大呼小叫。



她心想哪儿才能有好看的妹子给她牵个小手呢,班上倒是有几个,一看那架势就是“社会人”。雷狮一向不喜欢那样的女孩子,倒不是说她讨厌她们不干净,只是觉得涉世太深反倒没意思。她自己就是半个这样的人。



对于漂亮女孩子的搜寻她从来都不愚笨,雷狮很快找到了她想要的目标。脂粉的味道在狭小的教室之中虽不明显,但她仍然能够分辨出来它们来自于谁。那些廉价的气味一点都没有沾染到那个女孩的身上,不加任何艳丽色彩涂抹过的嘴唇具有天然的血色感,巧克力颜色的长卷发用黑色的兔子耳朵发圈松松地绑着,捋到身前一侧。那双绿色的眼睛让雷狮想起小时候那枚她最喜欢的胸针,上面有一颗璀璨的绿宝石。



她很规矩地穿着校服,领结整整齐齐,像小学生的红领巾;黑色的小腿袜外侧绣着一只灰色的小龙猫,手中抱着一株巨大的四叶草。似乎是对于别人的目光非常敏感,她感受到雷狮的目光,将头扭向后者。雷狮一瞬间有些慌,但在半秒之后就将沦陷在那个温婉的笑容里。



完了。雷狮不自然地扭开头,伸手拨了拨耳钉,想:我这算是一见钟情了吧。



人们都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她给自己的脖子上挂绳子是在听见安迷修弹钢琴之后。她对她念念不忘。雷狮偷偷站在音乐教室的窗户外听着音乐从室内流淌出来,放学后的夕阳是橙色的,云朵是粉红色的,她忽然就想到她新买的香水,中调是橙花的芬芳味道,就像栽满了树的回家路上的香气。她知道里面在弹钢琴的是谁,知道她现在该是什么模样,她的手指在按哪个琴键,已经到了乐谱的哪一行。



这就是单恋的孤独滋味?她想,忍不住伸出舌头去舔嘴唇上草莓香的唇釉。



好像有点糟糕,又有点妙。





TBC

2018-05-23 热度(734) 评论(47)
评论(47)
热度(7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