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因为没有时间就摸个鱼吧

很雷,有角色死亡

有点像FGO,雷王星的历史被更改(被屠了),安迷修为了修正历史回到过去,遇见了布伦达。但布伦达并不属于这个世界,而雷狮才是这个世界的三皇子。为了阻止雷狮,安迷修与布伦达一同进入雷王星宫中,寻找雷狮屠戮皇城的原因。






“那你告诉我,安迷修。”


被点名了的人怔在原地,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位准备屠戮整颗星球的皇子。他明白雷狮将要犯下的是怎样滔天的罪行,那是会让他在转生时接受创世神撕碎灵魂的惩罚——他恨整个雷王星,恨所有的皇族,恨无能为力的他自己和腐朽的民族。


“卡米尔的死就是应该的吗?”


他的嘴唇微微一动,就像声音那样微不可闻,但每个字都清清楚楚地落进安迷修的耳朵里。卡米尔·雷鸣,他的死是布伦达·雷狮成为雷狮的根源,是雷狮无数个噩梦的罪魁祸首。布伦达站在安迷修的身边没有说话,毕竟他与卡米尔·雷鸣的感情并不深厚,但这个世界中的雷狮对他死去堂弟的感情却沉重得难以想象。


雷狮没有错。错的是杀死卡米尔·雷鸣的所有人。安迷修深知这个道理,如果再极端一些,他甚至可以秉承正义之名,将所有雷王星的皇族送上绞刑架。但最后的道德底线告诉他:雷狮错了。他更改了历史,导致雷王星的一夜衰颓,而最终的战役也因缺少雷王星的力量而失败。


“你告诉我啊?卡米尔他该死吗?”


雷狮将雷神之锤指向他——


“安迷修?”

2018-12-03 热度(63) 评论(2)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