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霸道总裁的高中生人妻

因为遥哥说她很雷高中生人妻所以我就是要写高中生人妻,我雷死她

反正就是各种架空,看的时候不要带脑子






这个年头早就不兴包办婚姻,但雷狮是倒霉的富家子弟外加封建家庭。当他还在忙着公司事务的时候就被他“亲爱”的大哥定下了未来老婆,在他签的某个小文件下面垫了张复写纸,以至于那张结婚证的签字位置歪了。



“……”雷狮看着卡米尔手里的红本本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他的堂弟与他心有灵犀,看得出雷狮现在想要对他们共同的大哥进行亲戚以外的各种真诚问候,连忙用咳嗽制止他。雷狮看见卡米尔身后还站着个人,没有卡米尔高,不到一米八;长得什么样,看不清。



他有高度近视,隐形眼镜大概是丢在床头了。怪卡米尔在非工作日的早上用打爆他家门的力度敲门,吓得雷狮靠直觉从卧室飞出来开门——就算是劫财劫色的匪徒都没这么用力。雷狮放弃了自带模糊滤镜的眼睛去看陌生人,干脆直接的问卡米尔:“这谁?”



“是您的伴侣,法律上承认了的那种;”卡米尔往旁边侧身,好让那个人进来:“也就是我的大嫂。”



雷狮思考了一会儿,说:“卡米尔,今天是我的生日,愚人节过了。”



“我知道您只是没办法接受这个现实而已,没有关系。”卡米尔推着那人的肩膀进了房子,轻飘飘丢下一句话:“反正他也没有为您生儿育女的功能,把他当保姆用就可以了。”



“雷狮先生……我是安迷修。”被推着进门的人小声介绍自己,雷狮听见这明显刚变声的声音忍不住感叹他大哥真的会玩:找个男人就算了,他妈的还是个高中生。流水的直男铁打的兄弟情,他哥非得把他掰弯才开心是吧。



反正到了这份上也不可能拽着人家的手去民政局离婚。安迷修很惨,非常惨,惨到为了养活自己和付学费不得不卖身。他在家政公司人员上的备注是:周末有空,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做。所以雷大哥去找他时问了一句,报送你去北O大学而且现在开始到以后的学费全包,你能不能和我弟弟结婚?安迷修以为他在开玩笑,觉得对方这是在考验自己的决心,于是笑着说:可以。



这俩字成功的把他给卖了出去。



安迷修签下结婚证的手都是抖的。他心说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更何况那可是北O大学!不就结个婚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怜他十七岁就已婚,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就要嫁给二十六岁的资产阶级,惨啊!



好在雷狮很帅,半个颜控的安迷修心想就算被睡了好像也很……不对,一点都不值!我明明是个钢铁直男!他说完自己的经历,本以为这样就能让他的“老公”放过他,如卡米尔所说当一个老老实实的保姆,可雷狮听完以后半天没说话,想了很久后,若有所思道:“保姆是不是也提供陪床服务啊?我看很多新闻都是保姆和主人乱搞。”



安迷修:……?我不是那种保姆!



“对不起,大哥他有点……不谐世事,你不要当真。”卡米尔斟酌了很久,毅然决然给雷狮扣上了一个“脑残儿童欢乐多”的帽子。“学费以及奖金以及打到你的账户上了,每个月的零花钱和生活费明天就会到账。如果钱不够,和大哥或者我说就好。我先走了,希望你可以照顾好他。”



“……卡米尔先生再见。”安迷修被这白帝城托孤的氛围震慑住了,目送着对方关上门后一言不发钻进厨房里打算做早饭。雷狮瘫在沙发上,听见安迷修打开冰箱,打开橱柜,打开洗碗柜,面对空荡荡的厨房所提出的疑问:“那个……雷狮先生,您家里没有食材和调味料吗?”



“当然没有啊,这房子我就用来睡觉,其他东西都是摆设。”雷狮打了个哈欠,扯了扯睡衣领子走进厨房,看着手足无措的他老婆:“早饭我们去外面吃,你要什么东西我陪你去买。不过,你应该知道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你是我大哥那边来的人,就该知道我对你没那么容易信任。话说在前头,你既然已经和我结婚了,那就好好履行你身为我伴侣的本分,但工作上的事我是不会允许你插手的。安迷修,你是叫这个名字吧。希望你不要有被我丢掉的一天。”



从安迷修进入房子的一瞬间雷狮就嗅到了他身上的气味:那是注定无爱的同行者的气味啊,他想。他将要在这被命运玩弄者的身上发泄他的欲望,与他同枕共眠,让他行使身为妻子的一切本分。雷狮也许有必要去尊重他,但他没有义务去爱他。他决心不越界,不做任何背叛安迷修的事,却也做好了随时抛弃他的准备。



“雷狮先生,虽然就这么成为了您的伴侣……”安迷修的手搭在大理石水池边缘上,上午九点的阳光落在少年人的白衬衫上,他腼腆地笑了笑,说:



“不过,我会努力爱上您的。”


2018-05-03 热度(1517) 评论(16)
评论(16)
热度(15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