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年轻的恋人最难掌控。安迷修不止一次地这么想,他的手里捏着一包刚从雷狮衣柜中用于存放袜子的抽屉里搜出来的烟,越发感到比起恋人关系他们可能更偏向父子。他不喜欢烟,也深知这东西的有害物质以及成瘾性能让一个大小伙子染上不良嗜好,雷狮兴许是叛逆期到了,表面上同他浓情蜜意,那点没剃干净的反骨终究还在蠢蠢欲动。约法三章在雷狮触犯边界时开始失效,安迷修心里不爽,但或许雷狮根本不在意他是否违约,我行我素是构成他自由灵魂的根本成因,初生牛犊不怕虎,而雷狮完全没有意识到安迷修真正生气起来会有多恐怖。

“我回来了。”惹恼男友的罪魁祸首将书包随手丢在沙发上,一边穿上拖鞋一边往房间里走,丝毫没有意识到安迷修已经人赃并获。雷狮进了房间,发现脸色阴沉、手里还捏着那包烟的安迷修,心里暗道不好,要翻车。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安迷修平静地说,视线从那包皱巴巴的烟转移到雷狮身上,几乎在他胸膛上盯出一个洞。雷狮将嘴唇抿成一条线,脑子转的飞快,当机立断――先下手为强。他一把将比自己还矮七厘米的年长恋人抱进怀里,用热烈且令人难以抗拒的亲吻掠夺安迷修的理智,手却不安分地将那包烟从对方手中抠出来、丢到地上。事情彻底一发不可收拾后雷狮把安迷修压在床褥之中,红着脸问他能不能先帮青少年解决生理问题。

安迷修一脚踹翻了他。

2018-09-30 热度(193) 评论(6)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