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王者荣耀怎么还没更新好,我杀天美

雷狮比她的同龄人要更加灿烂美好。但与其称她是夺目,倒不如说是刺眼,让人下意识看向她,而后被光芒刺得移开目光。她曾经去染过发,染料在她发间一缕留下的紫色痕迹被时间慢慢拉长,最终成为黑色瀑布中璀璨的银河。黑色的螺旋式耳钉是她的最爱,一来款式简洁,是闪电的模样,和她脖子上常扣的choker吊坠相互呼应,二是她太好动,螺旋设计能让它们避免被迫成为消耗品的命运。

安迷修明白,这样的雷狮不是他能够驾驭的。他的确想过爱人该是什么样子,也许她应该是贤妻良母,像他一样温柔体贴,不温不火的爱情是他的最佳理想。但雷狮与贤妻毫不沾边,甚至和宋明熙一模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她霸道、蛮不讲理,能够用蛮力解决的问题雷狮宁可不张口,给对方看看自己颜色鲜艳的嘴唇。当然他也没想不自量力,想给狮子戴上嘴套的人从古至今从未有过,大多数人出于畏惧,一小部分死于爪牙。

性别缘故他不便对她出手教训,有时候安迷修安慰自己他不欺负女性,但很多时候他的放水往往没能被雷狮心领,后者是个蛇蝎心肠的女孩,比起让男朋友留点面子她更乐意看他被自己揍倒在地的模样。野蛮是真的野蛮,女友也是真的女友。安迷修趴在地上想,可惜她没下死手,这份苦痛还要延长到他的下半辈子。

2018-09-30 热度(63) 评论(3)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