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战争终结时》

安迷修在雷狮摔门离开后的第二个小时开始打量起作为牺牲品的客厅:一口气买了三十个用来当替代品的马克杯中的第十一个在争吵中被雷狮摔碎在地上,以碎片的形式呈现在他视野里,黑色的木质抽象派人偶倒在茶几上,沙发靠垫也全被安迷修摔在地板上七零八落,好像他碎了一次又一次的心。


男人之间的爱情不拘小节,脾气不好的贵族子弟从来都只有被其他人妥协的份,偏偏在安迷修这里受了气,年轻人大多喜欢强迫伴侣改变,却很少想过自己收敛,因此三天小吵七天大吵在所难免。雷狮发脾气的手段有三种:吵架、摔东西、离家出走。猫总是喜欢在外面玩的,这种时候他一定在酒吧里喝闷酒,等醉到不行后扫码付款,手抖多输一个零。烂摊子永远留给安迷修收拾,天生操劳命没有教会他田螺姑娘的魔法,他只能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碎瓷片用透明胶卷好。

我要跟他分手。安迷修呲牙咧嘴地想,被雷狮揍了一拳的左脸还在隐隐作痛:这次一定要。

2018-09-25 热度(73) 评论(6)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