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他是终结我孤独而漫长生命的一束光,我明白那来自火星的呼唤,指引我去同那被仿佛身处茂密灌木中的美神代言人对话。阿瑞斯曾与阿芙洛狄忒私下幽会,那么他等待情人来临的心情必定如同我一样煎熬且急不可耐,带有一点惧怕的情感,被心虚罩上寡妇所戴的黑纱。你从哪里来?我终于向他搭话了,用一个蹩脚但不深究便难以被人察觉的谎话。先生,我是来参加学校组织的艺术参观的。他说,身上的校服仿佛在嘲笑我的窘迫,随着少年的动作而牵扯出不一样的褶皱。未成年人,他是未成年人。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实则换来的只是焦虑,但这道貌岸然的模样反而让他被表面所蒙蔽,因为我看起来只是一个正常且英俊的成年男人,穿着展馆经理的工作西服,胸牌上已经自报家门地印上“雷狮”两个字。

2018-09-09 热度(76)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