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冬夜里他们漫步在空无一人的街头,行走在凌晨两点的时空之中。月亮圆且明亮,闪着温柔的光芒,隐藏在薄云之后隐隐约约的,像灯一样。雷狮想起所谓的“月亮灯”——形似月亮的夜灯,就想要给安迷修也买一个,但是想想一安迷修不怕黑,二安迷修的怀抱里有他,于是也就作罢。


胃里满足且温热,前不久他们才从马上要打烊的烧烤摊上起身,决定用走路来消去一些胃里的食糜。酒、香辛料、肉与菜,都是热量的供给者,精神与生理上的双重结合,吃顿好的最让人快乐。雷狮想到未来的路兴许就如今夜的路一样漫长,就算他们整理好行囊也未必能够抵达彼方,可手里有温度就够了,管那么多干什么。


马上就要春节了,他们还没想好要去已经接受两人关系的安家过年还是回雷狮家再争取争取。雷狮虽然乐意搞幺蛾子却懒得回家面对亲戚的一众臭脸,毕竟大过年被轰出来实在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安迷修说,去你家吧,他们和我们,总是要面对现实的。


雷狮笑了:怎么,你就这么想自取其辱吗?他嘴上说得轻快,心里一万个不乐意,就好像他可以在所有人面前欺压安迷修,可谁碰安迷修一下他都能炸毛半天,像护食的猫一样。他舍得安迷修被他欺负,因为这只是打情骂俏;他可舍不得安迷修受委屈。


不,只是因为那是你的家人,而且有你在,我也不用担心太多。安迷修说,轻轻捏了捏雷狮的手心,雷狮心里又是一阵滚烫与悸动。

2018-03-04 热度(90) 评论(3)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