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他浑浑噩噩地睡了两节课,一觉醒来教室外的阳光与初春树叶的嫩绿令他恍惚越过时空来到下午。在学校睡觉的弊端是延长时间,身处地球上任何一个地点却能够用困意与黑暗将时间放慢再放慢。脑子里的血与细胞都在呻吟,雷狮艰难地爬起来,学生走动、奔跑、打闹,安迷修仍然坐在他旁边,双腿安分地拢着,课桌底下雷狮不知道他们之间的距离是遥远还是一厘之差。



钢笔尖在手指与腕的合作下画出字迹,雷狮侧靠着手臂目光随笔尖来回移动,安迷修的异能是可以屏蔽所有人的存在,仿佛MMO游戏里可以屏蔽玩家模型和昵称一样有效。他可以完全无视雷狮炽热的目光,在温暖的上午安安静静地写着明明下周一才要交的作业, 阳光从窗帘缝隙间偷偷探脑,吻着光滑的纸面。



雷狮摆了摆腿,膝盖碰到安迷修的,又坏心眼地蹭了蹭。后者的嘴唇微不可闻地抿起,眼睛稍稍一瞥带着点大他半岁的老成无奈和隐忍笑意,微蹙着眉头的模样让人想到阳光下手捧鲜花的写真照片。安迷修眯着眼睛的时候最好看,卧蚕鼓起一点,嘴唇抿着舒展开,总让雷狮控制不住想要去吻他。



他握住安迷修压着练习册的左手,颇霸道地扯过来在手背上落了一个吻。安迷修说你什么时候从我这儿偷师的?记得交学费。雷狮哈哈大笑:我这辈子够不够交?

2018-03-03 热度(149) 评论(7)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