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精神上掌握主动权的安迷修

现pa+年下,高中生与社畜



男人是年长思维与优雅气质的结合体。安迷修是这个词的最好诠释者。他带着欧米茄腕表的手从超市货架上挑出一袋家庭装黄瓜味薯片,即使它只够雷狮一个人吃;反正也只是给雷狮一个人买的。雷狮站在他身边左顾右看,装着一大堆被挤压成咸菜干的考卷和折角翻卷课本的书包只有一条背带挂在他年轻的肩膀上,斜斜的,摇摇欲坠。

不考虑换个味道吗?安迷修透过金丝圆框眼镜去看镜片后的雷狮,少年人答非所问但暗喻自己的态度:可以啊,你今天这么好心,肯给我多买一包?安迷修摇摇头,将唯一一袋薯片放回原位,扭头就对上幼狮气恼又咬牙切齿的目光,硬生生把笑容咽回去。

和安迷修硬碰硬,吃亏的只能是雷狮。谁叫这男人是他的监护人,不提义务,如果安迷修一天不管他就能让这个生活九级残障的新世纪好少年变成一个垃圾制造源。安迷修向来有各种手段叫雷狮吃黄连,软硬兼施,从不担心这“好孩子”是否愿意的问题。他是笑面虎。

……拿回来,我只要那包。雷狮顿了顿。就够了。

嗯,这才对。安迷修抬手将薯片放回购物车中,扭头对着被监护人笑了笑。

他妈的,晚上要他好看。雷狮暗骂道。

2018-03-02 热度(143) 评论(4)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