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西几先森和大羚羊

是一点点自己脑补的后续,安刚成年的设定
狮子x羚羊


安迷修是被勒醒的,被雷狮的手臂。

自从他的角越来越大之后就不太方便他与雷狮面对面睡觉了,毕竟以那种方式睡觉的话他可能会在梦中把雷狮杀死。最惨烈的一次他的角差点把雷狮的下巴戳个对穿,自那之后他只能被雷狮抱在怀里,用背对着他。

在小时候他一直觉得有角是件很棒的事情,毕竟他曾经说过要用这双巨大的角来保护雷狮。但当它成为一件可能会伤到爱人的利器时,安迷修不得不重新审视它所带来的利弊。雷狮似乎并不在意,因为将羚羊抱在怀里的感觉也不错,他倒是很乐于接受这么一个现状。

可安迷修不这样想。

他偶尔颤抖着惊醒,睁眼的前一画面是雷狮被他的角戳穿腹腔的场景,而后被死寂的黑暗打成碎片。雷狮的小臂贴着他的腹部,呼吸缓缓喷吐在他的后颈皮肤上,似乎没醒。安迷修忽然很想看他的脸,仿佛不在黑暗中看见那双有黯淡紫色的眼睛就无法再度入眠。

他轻轻动了动,小心翼翼转身时恰好对上雷狮睁开的眼睛。狮子并不满意年轻爱人打搅好梦的做法,蹙着眉头但并不训斥,只是伸出手,温热的掌心近乎粗暴地揉了揉安迷修的发顶。

“不睡觉?”

“……。”

安迷修没有说话,而是低头将脸埋进雷狮的胸膛里。他小时就有这样的习惯,趴在年长者的胸口上度过每一个或晴朗或阴雨的午后。雷狮的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指尖在发根处蹭了蹭,将身形偏小的羚羊搂进自己怀中。安迷修感觉到雷狮将下巴贴着他的头顶,脸颊靠着坚硬的角。

“睡吧。”

然后一夜无梦。

2018-02-25 热度(245) 评论(17)
评论(17)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