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贝尔格里尔斯症患者如何恋爱结婚?2

ABO设定,omega公司总经理雷狮和beta室内设计师安迷修。

1:https://kamiernice.lofter.com/post/3c707d_11ee5dbf






“就没了?”



“没了。”



凯莉非常扫兴地躺回椅子上,咬着棒棒糖的糖球变动塑料棒的位置,格瑞起身打开工作室的窗户好让安迷修身上那股雷狮的信息素味道被风吹走,他实在闻不了这么具有攻击性又甜腻的味道,强势得几乎让人以为雷狮是个Alpha。



“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别和他走得太近了。”格瑞坐回位置上,一只手撑着脸有些漫不经心地提醒道。“他这种行为其实算得上变相性骚扰,虽然你只是一个Beta,但是像这样把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沾到别人身上的行为有点类似于A与O之间的临时标记。而且雷狮这个人……”



他迟疑了一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安迷修。雷狮蛮横霸道的手段在商场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格瑞并不涉及这一块,但家中有从事相关职业的人在饭桌上总是忍不住抱怨那么一两句。一个人的行事风格能够看出他的为人处世,而雷狮既然凭着Omega的身份与其雷厉风行的处理方式坐到总经理这个位置上,仅仅依靠血缘关系是绝不可能的。他绝对是个难缠的家伙,任何方面上都是。



“雷狮这个人……?”



“……不,没什么。总之你最好小心他一点。”



安迷修感到有些摸不着头脑。说实话信奉骑士道的他其实对雷狮有一种微妙的……保护欲。即使现在已经性别平权,但旧时代观念所带来的影响仍然不能在这个新世纪迅速根除,骑士道义告诫他“不能伤害妇人、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可以简洁地归结为保护弱小。即使雷狮不是什么弱小,但出于性别的缘故,安迷修仍然想要多关注他一些。



雷狮可以说是最优秀的Omega。要家世有家世,要钱有钱,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完美得有时候让安迷修怀疑他会不会孤独终老一辈子:雷狮太优秀以至于没有Alpha可以配得上他。Alpha们都喜欢小鸟依人型的,再不济也得差不多对等,像雷狮这样长得像个Alpha的Omega,实属奇葩。



他忍不住为雷狮感到悲哀:嫁不出去可怎么办。安迷修忘了雷狮根本不需要嫁人,他的强悍与狡猾足够让他享受着荣华富贵孤独终老,而这也是雷狮梦想中的最好结局。而且安迷修忘了这个言论要是被po到网上他会遭到多少谩骂,还好他是个不玩某博的人。







事实证明,有时候朋友的苦口婆心,在某些人的耳朵里约等于一个屁。



安迷修慕名前去工作室附近的一家猫咪咖啡厅寻找灵感,听说装修是店主自己设计的,非常有格调。说是为工作贡献出宝贵的时间,实际上他只是为了去那儿度过一个和猫咪们愉快相处的下午。装模作样地往包里塞了笔电和数位板,他推开午后的咖啡厅店门。也许是处于工作日,店里并没有什么人,倒是猫咪们跑来跑去闹成一团。有只粘人的蓝白似乎很喜欢安迷修,他走一步它就跟两步,圆溜溜的眼睛几乎要把安迷修萌化。



美式咖啡和牛角包是安迷修最喜欢的搭配,而没有什么比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吃着面包、抚摸怀中的猫更令人感到惬意的事了。安迷修握着蓝白的爪子揉捏肉垫,蓝白乖巧地趴在他的大腿上打着哈欠,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迟到是吗?没事,以后您也可以不用赶着来了。至于往后与贵方的合作,我想也没有任何必要考虑了。”



熟悉的声线引起安迷修的注意,他扭头看向声源处,正是那个“性骚扰”了他的Omega——他的大客户——雷狮。雷狮似乎注意到了他的目光,脸上的阴霾一瞬间一扫而光,冲他露出一个略显得意的笑容,还挥了挥手。



“雷先生,你怎么在这里?”安迷修抱着蓝白走过去,完全将格瑞的警告抛之脑后。雷狮把手机往桌上一丢,大手摸了把趴在大腿上的玄猫,食指熟练地搓弄猫儿的耳根:“家里人安排的相亲,那孙子放我鸽子。”



“既然他放我鸽子,那跟他们公司的合作我怎么也得鸽回来啊。”他将黑猫抱起来,拇指搓了搓猫胸前的毛发, 同那双金色的眼睛对视许久又放回腿上,漫不经心地接着道:“不过我本来也看不上那垃圾,长得凑合,不过什么年代了还有直A癌,再让我见着他头都给他打爆。”



安迷修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也许是这样有些粗鲁的词汇从高高在上的雷狮嘴里吐出来实在太过违和,以至于他想笑。雷狮看着他,看着眼前年轻男性爽朗的笑容,也跟着笑起来。



他的眼光果然是不会错的。眼前的Beta即使说不上多么出类拔萃,却足够让雷狮对他一见钟情,乃至动了小心思。安迷修长相很干净,没有被商场上肮脏手段的污染而拥有一双清澈的眼睛,包括他与雷狮认真讨论房子装修风格时的神态都令雷狮感到心动。认真的男人最帅,这话果然不错。



而现在,站在雷狮面前、抱着猫的安迷修同样叫他愣神。似乎缘分是个微妙的东西,这座城市很大,常住人口几十万,偏偏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让他们再度相遇,那么必定就是上天的安排。无神论者从来相信自己,而在无形战争中爬摸滚打多年的雷狮本是科学技术理论的坚定拥护者,但在天赐的宝物面前,他决定接受苍天的好意。姻缘呢,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我觉得我们倒是挺有缘分的。”



“是吗?哈哈,和雷先生你有缘分,我真是让好多小姐嫉妒啊……”



安迷修试图打个马虎眼糊弄过去,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格瑞的忠告来。每当一个陌生人向你提出“缘分”这两个字的时候,有极大的可能是想要拱你。并不是说安迷修怕被一个Omega干翻,但在雷狮面前他确实没有自信能够稳占上风,还不如退避三舍。



“我觉得我的话应该说得挺清楚的了。交个朋友?”



完,躲不过去了。安迷修内心流着眼泪,交出了自己的微信账号。







2018-02-24 热度(172) 评论(20)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