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舔舐

不是瑟琴文学

不可抗力是不可抗力。

以上是一句废话。雷狮把书盖在脸上,后脖子抵着椅背,脚翘在桌子上,以一种诡异的姿态午睡。安迷修坐在他后座,趴在桌子上看雷狮的头巾,伸手拨弄几下,像猫抓会动的东西那样,指尖碰了碰,又收回来。

前天安迷修跟家里出柜,原先做过这方面工作的安父安母接受良好,并表示可以把对象带回去给他们看看。但安迷修觉得心里不太舒服,似乎是父母过度憔悴的模样令他不是滋味,第二天来上课的时候脸色很差。雷狮还以为他生病了,午休的时候偷跑出学校去附近给他买了感冒药。

安迷修看着雷狮手里的小塑料袋,鼻子一酸。

这是最懵懂的年龄,安迷修不知道他和雷狮到底是真心相爱还是孤独者的相互取暖。没有体会过什么是真正的恋爱,而一根筋的男孩子们当然也没有那么敏感细腻的心思,但却总是忍不住想到对方。安迷修从雷狮手里接过塑料袋,小声地嗫嚅了一声我没生病。雷狮听了往他头上敲了一下,但什么也没多说。

有时候安迷修觉得他们是两只受伤的野兽,相互舔舐对方的伤口,而这种称得上亲昵的行为并不能成为爱情的源头。但雷狮总是用行动告诉他,只要他看见安迷修心跳就会加快,那么他就绝对不会松开安迷修的手。

……雷狮。安迷修轻轻拽了拽雷狮的头巾,差点让后者摔个人仰马翻。雷狮把书从脸上拿下来,有点不耐烦地问他干嘛。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我爱你。”

“……就这破事?”

雷狮挑了挑眉,然后抬手揉了把安迷修的发顶。

“我也是。满足没?”

2018-02-23 热度(89) 评论(18)
评论(1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