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老夫少妻

未成年安,没有越界行为
十五岁年龄差



“雷狮,该起床了。”

每天早晨始于他年轻爱人的一声呼唤。雷狮睁开眼,怀中的重量与温度如常,令他安心又满足。安迷修躺在他怀里,枕着他的手臂,仍然闭着眼睛,处于变声期末尾的声音温柔且平静。他先雷狮一步起身,燥热的夏日让产自空调的冷气成为必需品,额发有些汗湿。但善于精打细算的安迷修只允许雷狮给空调定时开到半夜,这种行为时常让雷狮不知道该夸他持家还是瞎节约。毕竟他不差那点钱。

安迷修拉开窗帘,放入满室的阳光。雷狮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不满的咕哝,睁开双眼后打算放空自己,没有任何行动,如同咸鱼干。安迷修的手往后抚上脖颈,食指尖停在后颈突出的骨节上揉了揉,也许是前夜的睡姿让他不太适应,有点疼痛。他扭头,看见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的雷狮,又耐着心爬上床去喊雷狮起来。

“……起床。”

“我不。”

年长者似乎乐于同他的小爱人作对,打了个哈欠伸手揽过少年人的脖颈把他拉下来,让安迷修倒进他的怀抱里。安迷修趴在他身上,却没有再起身的意愿,他的耳朵贴着雷狮的胸膛,聆听比他年长十五岁生命的心跳,将不断悦动的模糊咚咚声音翻译成雷狮不曾用言语表达过、却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他的三个字。

“再睡一下吧。”

安迷修妥协了。他没办法在雷狮对他无声说“我爱你”的时候使用任何有效手段。

2018-02-23 热度(159)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