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百里学长,在吗?”

百里守约刷着新闻的时候手机响了一声,他打开微信以后看见学校话剧部的一个学妹发了条消息给他。


“在,怎么了?”


“那个,我之前给你发的消息你有看见吗?”


消息?百里守约翻了翻之前和这个学妹的聊天记录,大多都是在彩排时的一些指导和其他事宜,实在没有更多能够逾越同学关系的交流了。那姑娘似乎有那么些想和他多聊聊的意思,但大多都被百里守约的“直男思维”给委婉拒绝。


“没有。什么消息?”


“……就是我想问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被女生告白甚至倒追这种事,多到数不胜数——百里守约抿了抿嘴唇,扭头看向主卧。百里玄策正趴在床上打游戏,似乎是五黑,听声音正是花木兰他们几个。花木兰嚷嚷着要把高肃踢出去,一个队刺客战士打个毛线,铠淡淡的说了一句赞成,只有百里玄策大喊大叫不准把他师父踢出去。


如果给小疯子知道这件事,估计会把新买的手机摔了。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百里守约慢慢吞吞地回复那个学妹,看见对方的昵称变成“对方正在输入……”,许久后才回了一个满是委屈的“对不起,打扰了”的字样。


他本无意伤害别人的感情,可藕断丝连才是最折磨人的方式。更何况要是百里玄策知道了,肯定直接冲到女生宿舍楼下边跟人家宣战去。


百里守约放下手机,走到房间里就看见他的弟弟厮杀得兴起,猖狂地笑着:“还有谁!师父你这波可要夸我一下啊,要不是我把他丢回去你就死了!”


高肃没有说话,反倒是花木兰跟着笑了起来,说你看你还要被徒弟救,菜得一批。百里守约小心地把百里玄策抱进自己怀里,后者换了个姿势直接靠在兄长胸前,末了扭头去亲对方的脸颊。这个奖励性的亲吻引得百里守约下意识回吻一口,他将下巴搁在弟弟的肩膀上,扫了眼战绩——挺不错的,全刺客战士的阵容就是好打前期。


“今天有个女孩子跟我告白了。”


百里守约清楚地看见百里玄策的手一顿,手机画面上的人物顿时站在原地不动了。他由此更加能够确定一件事——这小子知道有人跟他告白。


开玩笑,要是平时他这么跟百里玄策说了,后者能够在从他嘴里套出话后的十分钟赶到对方班门口或者宿舍下边喊人出来,各种挤兑或者挖苦,然后施以“哥哥只可能是我一个人的你别做梦了”的精神压迫。百里玄策的字典里没有“怜香惜玉”这四个字,仅有“百里守约”。


“关,关我什么事。”


心虚了。他的小疯子可是从不畏惧面对情敌的,除非动了什么手段。百里守约明显感觉到怀中少年的身体有点紧张,手上动作越来越僵硬,甚至还送了一个人头。亏得苏烈扛伤给他们打输出的机会,百里玄策看着铠的三杀有些无语。


“没有说谎吗?”


“……不就看你聊天记录还顺手删了条她的告白信息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百里守约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他的弟弟实在是太可爱了。这种占有欲不仅不然他感到压迫,反倒更让他觉得百里玄策有些微妙的呆萌。年长者轻轻叹了口气,张开双臂将胞弟拥入怀中后吻了吻他的耳尖。


“其实你代替我拒绝她也可以的,毕竟不拒绝的话,某个小醋缸会生气。对吧?”




Fin

2017-11-15 热度(208) 评论(4)
评论(4)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