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安迷修打来电话的时候雷狮靠在车里犯困。他心想着是否是猎物终于抓心挠肝而下定决心表白,而为此他付出太多等待。雷狮接起电话,张口刚想扯扯屁话,比如你吃晚饭没有,虽然这个点适合吃夜宵。对面劈头盖脸就是一句“我警告你”,底气足得不得了,偏偏没了后半段。雷狮思考对面又在发什么神经,甚至依靠自己过人的记忆能力捕捉到四个字末尾的一丝犹豫不决。

“警告什么?”

“……我要求你离我远点。”

哈,天大的笑话。雷狮憋了半天才将笑声咽回肚子里去,他又想说些什么,说凭什么要我远离你,你给我钱吗?虽然他还真瞧不起安迷修那点钱。电话听筒传来的声音有些失真,又像安迷修贴着他的耳廓说话,可前者似乎泄了气,终于软下态度。

“雷狮,我是喜欢你,但是这不代表我离不开你。……最离不开你的人从来都不是我。”

被点名的人眯起眼睛,从驾驶座上直起腰左手握上方向盘,他漫不经心地回应一句——但是你的确喜欢我,对不对?

那又怎么样,我不打算喜欢你了。

你在家?

……嗯。

待在家,哪里都不准去。

雷狮挂断电话,将安迷修的拒绝全部撕扯成碎纸,熟练倒车离开停车位后绝尘而去。

是时候收网了。

2017-11-14 热度(94) 评论(9)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