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百里玄策回到百里守约身边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浅眠。

大概是因为长期游走在黑夜,将命悬在刀尖上,他才如此警惕且神经质,以至于百里守约半夜里翻个身,百里玄策都会睁开那双猩红的眸子。守卫军的狙击好手煮饭的时候,百里玄策总会主动要求担任起往炉中添加柴火的任务,可圆圆的眼睛仍然死死盯着兄长。百里守约被他盯得发毛,说,玄策,怎么了?

少年抖了抖耳朵,耳环叮当地响,还是直勾勾地看着他。百里玄策最终轻轻地摇头,尾巴在身后摇动几下,张张嘴,没能吐出半个音节。

百里守约也知道,百里玄策只是害怕他们再度分别。他能够极大程度地肯定,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力去遵守约定,却同样也无法否认那微小的可能性。

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往让他怕惊雷、怕交谈、怕生人的弟弟变成了一个疯子,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可这个恶魔太思念他也太在乎他,以至于待在百里守约身边的时候才会短暂披上天使的外衣。当百里玄策窝在百里守约怀里睡觉的时候,年长者才能感觉到小时候的弟弟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百里守约终究不明白黑夜到底是怎样的魔鬼,竟然能将他胆小又爱哭的玄策变成一个小疯子。可他也无法否认,不管百里玄策爱哭还是嚣狂,他只会全身心地去爱他。

不管是出于亲情,还是爱情。

2017-11-12 热度(73) 评论(5)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