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百里守约非常后悔当年的失约。


不仅仅是因为他错过了陪伴玄策由小孩成长为少年的关键时期,更是因为兰陵王把他弟养残了。


看看这刺青!看看这耳环!看看这衣服!还特么露胸!跟你那鬼师父一个样子!还有你这裤子,裆这么低穿着不难受啊?去给我换了,不换我就给你撕了!百里玄策刚回来就挨了百里守约好一顿数落,耷拉着耳朵站在墙角瑟瑟发抖,差点没把尾巴夹腿间了。百里守约气得头昏眼花,差点扛着枪出去和兰陵王拼命,到底还是被花木兰给拦了回来。


可再这么骂也没用,百里守约收了那条灯笼裤,百里玄策照样搞了一条新的回来。问他哪儿来的也不肯说,嘴里全是“哥哥你审美太老套了,这么穿好难看啊!!!”的胡话,百里守约心里难受又愤怒,一股脑把锅全推兰陵王头上去了。


某天百里玄策黑着脸从他哥房间里出来,花木兰看着他没梳背的头发啧啧称奇:“你看起来挺没精神。怎么,今儿不和你哥做革命抗争了?”


百里玄策欲言又止地看了她一眼,说:“我哥昨天晚上身体力行地告诉我,反抗他有什么好下场。”


于是轮到花木兰欲言又止了,然后准了百里玄策一天的假让他躺床上去。

2017-11-12 热度(85) 评论(1)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