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养猫

雷狮听说安迷修想养猫,养不起。

他是个外地来的家伙,因为成绩优异才考到这座城市。雷狮对安迷修的了解不仅这些,不过再多也对介绍这个人的家世背景没什么关系。安迷修是个孤儿,所以“家贫”“勤工俭学”这些标签就贴在他的脸上了,而雷狮则是人人艳羡的富二代公子哥,对比不能再鲜明。

雷三少是个行动派,得到消息的第二天就抱了只俩月大的奶猫,去敲安迷修的门。安迷修租住在学校旁边的单人间,虽然不大但一个人确实有些空,养只狗太挤,养只猫最刚好。

小奶猫趴在雷狮臂弯里奶声奶气地叫唤着,短短的尾巴还摇摇摆摆。安迷修看了看猫,又看了看雷狮,心说我什么时候惹了这位大爷,亲自上门找我麻烦,方式还是最欠揍的当着猫控的面撸猫?雷狮盯了他好一会儿,抬脚踢踢脚边的猫咪用具。

“喂,我家不让养,你帮我养着。”

“……啊?”

“钱我出,东西我买,我偶尔过来看看,你帮我照顾它。怎么样?可比你去外边累死累活地打工好多了。”

安迷修犹豫了一瞬间——这可是雷狮投来的橄榄枝,而工作居然是代养一只小猫。小猫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一身白毛干干净净且蓬松,好动活泼,喵喵喵地叫个不停。安迷修愣愣地把猫从怀里接过去,看了眼两大袋的幼猫罐头与其他用具。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他想。雷狮拎起袋子抬步就往里走,扭头的时候发现猫咪蹿到安迷修颈边,探出个小脑袋,一双眼睛滴溜溜地看着他。

一个不错的利用道具。雷狮有些沾沾自喜。

2017-11-12 热度(252) 评论(15)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