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半生

设定见半生相关

雷狮背着包,包的拉链没拉好,从里头探出一只奶豹。

豹崽年龄尚小,黑色皮毛油光水滑,倒是漂亮的很,一双金色眼睛亮亮的,不安地探头探脑。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到大多数学生怀里或脚边有只小动物,水生半生的拥有者们则在捧着只鱼缸,部分半生为植物的年轻人们爱显摆,偏偏在发丛间做些装点,鲜花绿叶初绽,漂亮的很。

他穿过走廊,黑豹在包里动来动去,雷狮不得已把豹崽抱出来托怀里。小家伙将脑袋搁在少年的肩膀上,突然嗷呜嗷呜大叫起来,一个使劲就往后蹿,雷狮差点摔个人仰马翻。他大喊着“你个臭东西给我回来”,就看见小豹子正蹭着一个人的小腿。

雷狮抬头,恰恰对上一双略带疑惑的眼睛。被撒娇示好的人蹲下身,将奶豹托着两只前爪抱起,目光温润且友好。棕色头发的男孩说,这是你的半生吗?挺可爱的。

被搭话了的雷狮悻悻点点头,把豹子从对方怀里接过来的时候,看见他的发丛间绽了一朵鲜红的蔷薇。

2017-11-04 热度(64) 评论(1)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