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雷无差,海盗团性转,避雷

设定看千层套路(中午分享的歌

“大姐。”

“嗯?”

雷狮往脸上拍着粉底,好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更白。卡米尔看着她娴熟的动作,忍不住低低地唤她一声。雷狮眼睛抬了抬,刷过睫毛膏的眼睫翘且浓密,由眉笔勾勒得更加动人的眉挑起一些,不加掩饰,明晃晃的疑惑。

她们坐在奶茶店里,雷狮穿了一件款式大方且漂亮的连衣裙,卡米尔瞄一眼就知道不是出自雷狮本人的意愿买下的——她完全不喜欢,也不适合走这种路线。雷狮就该踏着高跟,刻意暴露出完美的身体曲线与修长双腿,连浓烈的香水味都能将所有男人的注意力带向她身上。

“安迷修……他在追你?”

“是啊。”

提到这一点,雷狮倒也不避讳,大大咧咧承认了。卡米尔将落下的鬓发别回耳边,舀起冰淇淋送入口中后又含含糊糊地问,目光落在先前被雷狮风卷残云的,空空荡荡的餐盘。

“可是你不也是喜欢他吗?”

“这你就不懂了,太容易得到的,谁都不会珍惜。”

雷狮补完妆,将化妆品都收回包里。她将头发尽数拢回背后,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倒也与脸上补过粉的肤色相差不多。

“吃饱了——。走吧。”

“可是安迷修他不是,请你吃晚饭吗?”

女人扭头,冲恋爱知识匮乏得可怜的堂妹眨眨眼睛。

“食量小的女孩子才讨男人喜欢。”

2017-11-03 热度(86) 评论(8)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