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回家的时候脑补了一下百里姐妹(双性转

有一个镜头大概就是玄策落地滑出一段距离的时候重心不稳,先是侧着身体滑了一段结果往后太倾,一屁股坐地上,小长腿抬起来(……)

姐妹俩睡一起,百里用绷带束着胸,爬起来的时候头发披了满肩,可以依稀看见一点点裹着绷带的背和腰。玄策趴在一边呼呼大睡,红发乱七八糟的。

煮饭和训练时候的守约是把头发盘成髻,一撮红发顺下来,战斗的时候绑高马尾,偶尔会散发,一般在洗澡过后要睡觉以及刚醒。玄策刚刚被兰陵王捡到的时候是长发,被师父一刀咔嚓了爆哭一星期(……)直到归属守卫军之前都留男孩子一样的头发,归属后在姐姐和花木兰怂恿下留起来,因为留的时间很短只能扎两个小揪揪,后来再长点又不怎么打理,乱翘着。战斗的时候也是散发,每次打完战洗澡都要多洗洗头——边境风沙太大了。

守约是巨乳,虽然是妹妹但是除了尾巴耳朵外,和姐姐没有一点相像的玄策是贫乳(。)玄策用绷带裹胸纯粹是好看,但是容易掉,风衣偶尔会遮点,但终究不是什么办法,最后守约做了件抹胸摁着给玄策套上去。守约束胸仅仅是因为不方便。

希望有爸爸投喂,不过还是想想就好

2017-11-01 热度(13) 评论(1)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