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人鱼

王子看见那条人鱼被禁锢在玻璃水缸里——脖颈上用铁链拴着,背鳍上打了一个洞,同样以铁链束缚。棕色的发丝因为没有工具用于修剪而在水缸中散乱一团,人鱼伸手拨开长发,露出一双些许怯意又愠怒的蓝绿色眼睛。

这是一条少见的雄性人鱼。

雷狮让侍者将水缸挂在卧室中央,床铺的前方。他想如果那家伙胆敢撕破背鳍,从水缸里跳出来,也会因为缺水而动弹不得。这生物太娇弱也太凶残,只能依靠海水的多少来掌控它们,王子看着在巨大水缸中不断游动的人鱼,伸手触了触玻璃缸。人鱼见状,小心地游了过来 而后将手覆在玻璃上。

雷狮一愣,转而用手指隔玻璃划过人鱼的脸。那是张漂亮的,讨喜的脸,无数少女可能会对他一见钟情,虽不是全部但也是极大多数。雷狮看着他,看着人鱼,最终隔着玻璃予他一吻。

2017-10-28 热度(126) 评论(2)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