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秋天适合谈恋爱的嘛

我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怪人都是固执的,安迷修用力地嗅着空气中的味道,这样说。雷狮看着他,抬手整了整高领毛衣的领子。后院里种的那棵桂花树开了,连带离其最相近的主客厅里也是甜甜的味道。

秋天早就来了,只是气温骤降之后才变得明显起来,阳光终于从燥热的形容中脱身,成为冬日暖阳的前兆,温暖又亲昵。雷狮偶尔端着一杯咖啡看后院里修剪平整的草坪,家里养的拉布拉多偶尔会在里头撒欢,布偶猫时常趴在落地玻璃前的木地板上晒太阳。

秋天来了。

安迷修把秋冬一季的衣服翻出来,用以代替衣柜中夏天那些较为清爽的衣物。围巾挂在架子上,大衣和短外套以及棒球服都用衣架挂好排得整齐 ,雷狮趁着他整理的时候过来捣乱,试穿过一次后说是时候去买衣服了,却仍然在穿衣镜前观察自己,最后把换下来的衣服丢到一边。安迷修骂了他一句,还是任劳任怨地将其全都挂回衣柜中去。

拉布拉多比较黏安迷修,时常在其看电视的时候跑过来然后趴在男人的怀里安安分分,偶尔用脑袋蹭蹭安迷修的手心。布偶猫则喜欢和雷狮待在一起,矮脚猫的血统让它不得不在雷狮迈开一步后小心翼翼地踩着小步子跟在他的脚边,用柔软的毛发去蹭主人的小腿。

这俩可爱的小生灵并非闹得鸡飞狗跳,甚至还会安分地窝在一起睡觉。每次看见那只名为雷神的小猫靠着流焱(拉布拉多的名字)睡得安稳之时,男人们都忍不住想笑。

秋天接近尾声的时候家里迎来一位新成员,名为凝晶的哈士奇。猫狗派的战争除去猫更可爱还是狗更可爱以外,还有取名,最终哈士奇对着两张写有它未来名字的纸条,抬爪摁住了“凝晶”。

这不算失败。雷狮面对怀抱二犬的安迷修进行毫无意义的申明,说也只有你这种蠢货才会想出这么奇怪的名字,同时撸了一把雷神。

科科,被狗拒绝的家伙也好意思在我面前叫嚣?安迷修眉毛一挑,难得进行了一次反击。雷狮冷笑一声,把猫往沙发上一放,拽着安迷修的后衣领去了主卧,反锁房门。

2017-10-22 热度(44) 评论(7)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