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单性转

后来雷狮从帕洛斯那里要到了那个漂亮姑娘的手机号。
据帕洛斯说,他是从重高那儿的凯莉那里要到的,本来凯莉还兴冲冲地打算告诉安迷修(也就是那个姑娘):你终于要有人追了!我终于不用担心你嫁不出去的问题了!结果雷狮说,不,暂时别打草惊蛇。
可怜的安迷修还不知道自己被卖了。
安大会长每天忙学生会的事就已经不可开交了,硬要说她谈恋爱恐怕没人会信。连身为她同学的傻姑娘金都有男友了,可安迷修仍然处在工作狂状态,从上到下任何事亲力亲为,难怪被誉为“一人的学生会”。
即使这样她仍然名列前茅。常年第一不敢说,但前五也绝不可能掉出去,这就是她,一人足以抵挡千军万马的女骑士。
雷狮看了这些资料以后说他们重高都是中二病吗?女骑士这种称呼都搞出来了。帕洛斯摇了摇手指,说这你就不懂了,那是她自己自称的。
她自称自己是最后的骑士。卡米尔突然抬起头补充了一句,帮助雷狮老大追马子小分队顿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没事,我就喜欢野的。雷狮大手一挥,往桌子上拍了拍:老子就要追她。

2017-10-18 热度(112) 评论(1)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