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致你

大概是一个为了把妹而发愤图强读书的故事,日常摸鱼
安迷修,金有性转


“老大,你看那个。”
雷狮闻声冲着帕洛斯所指的方向看过去,但实际上他也明白那到底是什么地方——建在他们这个不良学校对面的市重高,以美女多和竞争激烈出名。他刚想笑两声以表达对那些优等生的不屑,却突兀稍稍瞪大眼。
他看见几个女孩子走在一起有说有笑,走在最后的那个棕发姑娘恰巧扭过头来露出一个清恬的笑容。当然,不是对着雷狮的。她的个子高挑,西式校服的外套被脱下挂在小臂上,白色衬衫好好塞进裙子里有微小的褶皱,仍然能够勾勒出漂亮的上半身线条,裙子恰巧到膝盖——姑娘们都热衷对裙子修修改改(比如最领头那个一头金发的女孩,几乎短得要走光,要不是身侧那个更高的男生不时替她遮着,否则早被人盯着看了),可偏偏最优雅的她,即使不做任何改动也足够引人注目。
雷狮愣了半天,说你叫我看啥?帕洛斯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说你看重高旁边那家新开的烧烤店,但是你刚才肯定在看姑娘了是吧?
雷狮点点头,说对啊,你老大看妹子还要你管?天天不想着怎么管下边的,就想着管我,想篡位啊?说着就去扯帕洛斯的头发。卡米尔说别闹了,晚饭没地方吃,就去那家凑合一下吧。

2017-10-17 热度(94) 评论(7)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