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异地恋雷安

喂。


打电话过去的时候风很大,要将他放在走廊扶墙上的书都吹走。骨节分明的手摁在书页上,安迷修在秋风里咕哝般说了一声,说我这里起风了。


终于是起风了的。雷狮想,他身处的北方早已处于深秋,而安迷修那方的南国不过几日才从酷暑迅速坠入初冬,为此对方还向他抱怨过这哪是降温,分明是速冻。他听见手机屏幕那端呼呼作响的风声,像是倾泻而下的思念,带着匆匆的意味,倒也转瞬即逝。


他们不善于表达,但在日常的电子产品往来中,爱意也全藏在字里行间。雷狮应了一声,说衣服记得找出来,多穿一点,别贪凉。安迷修说,这本来是我该说的话。……果然,还是要让卡米尔多盯着你一点。听说你昨天没穿厚点就感冒了?


那又怎么样。雷狮这才发现自己的鼻音太过浓重,连嗓子都有点发哑。仿佛是心虚般他咳了两声,最终低低说了声,考试加油。


由电流加工过的声音倒也与原本偏差不多,雷狮听见安迷修在那头有些隐忍地笑,风声呼啸里不太清楚,但也偏偏捉住最后末尾一句,我爱你。

2017-10-15 热度(102)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