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傲慢者

原著剧情魔改,台词没有特别去找,会有不同

“我没有把握能够拖多久,请抓紧机会逃跑吧……”

他稍稍偏头对身后那对姐弟说,露出一个令人放心的笑容。艾比咬咬嘴唇,拉住埃米手腕的手下意识紧了紧,她不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是否能够相信。

这场大赛里没有谁是无辜者,也没有谁是绝对可靠的。

雷狮居高临下,俯瞰着地上的安迷修,即使相隔十数米他也能够知道那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又想从我的手底下捞走我的猎物?他想,雷神之锤的长柄轻轻敲了敲肩膀,闭上眼时他就能够想象对方到底是出于什么理由——可笑的正义。

“喂,安迷修。”

“……!”

安迷修闻声抬头,那双清澈眼睛里满是警惕。真是太可惜了。雷狮哼笑一声,他的宿敌,此时此刻的模样实在太像受惊的鹿,让人忍不住想要来一场畅快淋漓的狩猎。

但雷狮从不把安迷修当做猎物看待。过于自信的猎手迟早毙命于猛兽的撕咬之下,他们都是优秀的猎人,对彼此实力倒也心知肚明。

真是高傲。他在臆想之中抚摸过包裹在白色衬衫中的躯体,那是具线条优美匀称的肉体,年轻的活力之下暗蕴了强大的爆发力,猎杀魔兽时矫健的身姿,总忍不住使雷狮思索摁着他的腰狠狠顶进去,是否会让对方弓出漂亮的弧度。

“你知不知道你很傲慢。”

“我想傲慢的人是你,雷狮。”

以决斗为名,赌上你的躯体、灵魂、生命吧。

用海盗和骑士的名号进行一场鲜血四溢的挑逗,来一次饮血啖肉的欢爱,让我亲手毁了你一身的傲骨,折断它,碾碎它,然后一点点吸入肺腔。自此我与你一体,吃拆入腹不过如此。

你可以理解我爱你,也可以理解为我恨你。反正它们没什么区别,反正我们也总是要死。

“总是擅自把别人当做是需要保护的弱者,难道你还不够傲慢吗?”

2017-10-12 热度(119)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