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杂话

个人理解

从某种方面来说,感觉安迷修不适合做统领角色。
问题不在于他的能力,而是性格。起码以目前的剧情来看,能够感觉到的一点:他非常喜欢帮助别人,也没有主动要发起进攻的意识。他像一个怪人,在这场比赛中他保持的是“不滥杀无辜”的意思,也没有要夺取别人所有物的想法,和大多数人恰恰相反,他在保护弱者,将那套我们看来正义却不正常的骑士道奉行到底。
不合群的人再怎么强大也只能独自作战。而雷狮,他的相反面,正是一个普通帝王的雏形形象。有主见,有威严,身份与地位都是支撑他登上王位的有利条件,但是他没有。他选择成为了另一个组织,海盗团的领头者,这两者只有所谓的“自由”和“不自由”的区别。
要打比喻,安迷修是比较像老虎,强大独行,但是这与他的性格不太匹配,因此这里只用于比喻他的实力和观念。雷狮则和他的名字一样,像狮子。不考虑这两种动物1v1的情况,单纯做个比喻。
安迷修给我的影响是比较微妙的……孤独。他的孤独是被别人排斥,他也许是想要和别人交友的,但是大多数人对他敬而远之——第五名肯定不是什么善者,所有人都这样想。恶心帅(。)的态度也很容易让人怀疑他的动机。
而雷狮则是排斥他人。海盗团是个最简单的例子,只有卡米尔,这样与他拥有血缘关系又忠心耿耿的人才能博得他的信任,而帕洛斯甚至佩利与他有些不合,特别是帕洛斯。我认为的原著海盗团貌合神离,主要的两个人:雷狮和帕洛斯,相互怀疑。
硬要说,安迷修的孤独像独自在风雨里前行,看不见彼方终点。雷狮的孤独像走在人群前端的领头者,与所有人隔了一大段距离。

写到最后都忘了最开始是想写什么了
可能会被打脸
嗯,总之就是想看两个各自孤独的人隐晦含蓄的恋爱吧

2017-10-11 热度(147)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