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15岁与16岁

有空写点小黄文

刚来临的秋天与燥热的夏天并无太大差异,冰棍照样吃,饮料照样喝,汗出的与暑假每个在篮球场上消磨的下午一样多。雷狮单手抓着双肩包背带,刚升高一,本该是一个疲惫不堪与奋力向上的年纪,在过于聪明的他面前都成了游刃有余。他站在高二实验班门口哼哼着,安迷修抬头看见那微微驼背的身影,叹了口气。
雷狮比他小一岁,可偏偏比安迷修有主见的多。最开始追人的是雷狮,先告白的是雷狮,而现在死缠烂打要求一起回家的也是雷狮。他信奉先发制人,以此掌握主动权。安迷修奋笔疾书的同时忍不住感叹还是作业太少,不然天天整这些幺蛾子,恋爱逃课喝酒,这就是雷狮仗着自己成绩好的各种恶行。
同桌小声提醒他:你小男友站门口等你呢。安迷修回了一个眼刀:我的卷子可是快写完了的,马上就能走了。他抬起头甩甩手,猝不及防与扒着门框偷看他的雷狮视线相交,大男孩眨了眨眼,白净的手捏着门框仿佛暗中观察一般,最终露出一个有些恶劣的笑。安迷修连忙把头低回去,脸上有点烫。
死小鬼。他暗暗骂道。

2017-10-10 热度(94) 评论(7)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