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想写年轻人恋爱啊

如题


雷安这一对,比起成年组我更倾向于少年刚成人,迫切要证明自己的感觉。


刚成人的大男孩们肯定都是精力充沛又好胜的,没有谁能够脱离这个定律。再冷漠的男性,冰雪之下必定带有强烈的胜利愿望,更何况他们都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这个死亡比赛的一员。胜利就是权力、富贵,掌控生死,谁不想赢呢,于是他们便非常想要赢了,任何方面。


两个人排名相差无几,又是大家眼中的死对头,信仰背离,那么这两人的相处就变得十分有趣。比起成年人的成熟,我偏爱表达他们青涩的一面,大家都刚刚成年,血液都是刚发育完全的滚烫,肉体无时无刻不在透露出“我该做些什么来表明我是个成年的人了”的感觉。


可这样容易与理想背道而驰,恋爱这样的事不是纸上谈兵,在一次次交锋与实战里两个人都会发现自己的不成熟与幼稚,由此开始变得更加熟练与圆滑。从最开始的单纯一根筋变得懂得退让,懂得先放下姿态,从本质上的小孩子蜕变成真正的,表里如一的大人了。


不管是拿对方练手还是渡过一生都很棒,起码年少无知的时候遇到过惊艳的人,都说初恋一尘不染,但大家都明白对方身上的肮脏。


还有不顾一切的冲动,我非常想写这个了。成熟的一方会思考能不能担负另一方的未来,而有主见的另一方则会告诉他:如果你抱着未来会失败的念头与我恋爱,那么现在就分手。反正我们都要分开。


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冒险,不管他们杀了多少boss、得了多少经验,这场冒险没有终极关卡,也没有最终boss,他们永远都不会分道扬镳,起码在主观上。


年轻嘛,就是要这样义无反顾哇!!!!!

2017-10-03 热度(44) 评论(4)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