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这颗星球大雪纷飞,点燃火苗的时候瞬息即灭,温暖是最弥足珍贵的事物,哈出的热气也凝结成霜,拥抱时贴紧的身躯是滚烫鲜血不断流淌的杰作,轻声呢喃着,他说。 


我抵达的时候这里还是春天。


你懂得这不是什么春使者会踏足的地方。雷狮点了一支烟,味道有些呛人。他笑着吸入一口那些有害气体,好不容易点起的火堆在山洞里带来烫脸的热能,安迷修看着他,说我只是偶然经过,这里需要一个骑士的拯救,那么我会竭尽全力。


拿什么拯救一处被大雪淹没的荒凉之地呢?雷狮问他,比起询问,这幅不可一世的口气更像是质问了。安迷修抱着他那两把剑一声不吭,火光映着他漂亮的湖水色双眼,比那火焰更炽热,更烫手。你知道什么是春天吗?他的声音里带了点笑意,冬神对此不屑一顾,只说:我们都不是春天,而你,带着你的暴雨滚回去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长河凝结,洪水毁堤,你这样折腾这可怜的悲哀之地,难道就是你口中的拯救吗。


你误解我了,风才是我自己,雨只是附属品。……不过,你难道真的不想试试看吗?夏神看着同事,双臂交叠放在膝盖上,脸由于靠着手臂而鼓起一块来。雷狮仍然自顾自地抽着烟,烟雾朦胧中那眉眼仍然锐利,像是一把精巧的刀,利落干净,还有削铁如泥的气势。不了,我们都是同事,你也知道我们的本职是什么。他说,把烟支丢进火堆中,燃烧到最后一秒。



2017-10-03 热度(38)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