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是昨天群里讨论的龙雷和爱豆安
西幻+一定程度自设

雷狮看电视(水晶球)的时候,看到某个新出道的小偶像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模样好像是个精灵。
这精灵长得人模狗样,说不好看是不可能的,现在当爱豆哪个不要点颜值,更何况精灵一族天生貌美,而能出道的肯定也都是佼佼者。比如水晶球上这位,看着就让龙如沐春风,雷狮一瞬间以为自己要跨种族恋爱了。
虽然现在也不是不兴这种恋爱,反而非常流行——大多种族都拥有人类的形态,而随着人类发展进步而导致其他种族不再依赖自然力量的恩惠,改为发展科技。俗话说得好,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跑题了。
雷狮那双紫色的龙瞳一刻不离水晶球上的那个男性精灵,目光不小心瞥到左下角的几行字,分别用精灵文,人类文以及龙文做了标注。安,迷,修。雷狮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来,卡米尔看他一眼,嘴里咀嚼着巧克力夹心饼。
好,我要追星了。

卡米尔伸手摸了摸雷狮的额头。

2017-09-26 热度(48)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