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不前
绑画@北冥有鱼 川

【雷安】我绝对不会允许一只猫当我们的儿子

是给 @北冥有鱼 我滴川的文

 @雷安jiqing九十分 麻烦啦

养猫日常,非常脑残,ooc严重





安迷修捡回来一只猫。雷狮说完这句话,泄愤似的把烟头摁进烟灰缸里悲愤又气恼。


我知道。卡米尔点了点头。


你不知道,我失宠了。我没有大题小做,那只猫有多可恶,你不知道。他像是加强语气似的用了反复手法,闻者落泪听者悲伤。卡米尔故作无感,内心吐槽谁让你给它起我的名字,遭报应了,活该。


是啊,雷狮傻逼兮兮的给那只猫起了个名叫卡米尔。他亲爱的堂弟一度认为自己被侵犯了姓名权,不过那玩意的定义太久远,卡米尔最后一次背诵它还是初三中考之前。卡米尔,这里指的是那只猫,是只漂亮的乌云盖雪,四只爪爪以及肚皮是白色的,金眼睛滴溜溜地看人,可爱的不得了。


安迷修天生就与小动物亲近,而灵性的猫同样也是他的最爱。他捡回卡米尔,那只猫的时候是个雨天,雷狮窝在家里心想这家伙怎么还不回来,他都快饿死了,就看到安迷修怀里抱着只湿漉漉的黑毛球。


雷狮第一反应是,今天这么重口,吃猫肉吗?


他刚想说你这哪儿买的,是不是肉猫。安迷修抱着猫就掠过他,直直走向浴室,末了还丢下一句凉飕飕的话:这以后就是我们儿子了。


嚯,生就生吧,生只猫出来。


雷狮被雷得里焦外嫩,心想咱们的儿子都没个着落,你就用猫来代替我儿子了是吧?我不依,我不听,本大爷绝对不会允许一只猫当我们的儿子。


数日后怀里抱着卡米尔(猫)不断撸猫的雷狮心想,我还是太天真了。


卡米尔很乖,就和它的叔叔(人类)一个样,虽然不爱叫唤,但胜在聪明。会走过来蹭蹭你的裤腿,偶尔趴在你手边让你抚摸,就连认生这一点都跟卡米尔(人类)倒模似的,毛发炸开,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眼神极其相似。卡米尔表示能不能换个名字,你不觉得别扭但我瘆得慌。雷狮无视了他堂弟的抗议,抱起他儿子一下糊到卡米尔脸上去。


有猫病这种病,一旦患上了,痊愈率极其微小。可雷狮就是那极其微小之一,安迷修在极其微小之外。


养猫养了一个月,他们的性生活从一个月十次锐减到三根手指都数的完。雷狮悲愤,雷狮难过,心说我不也是大猫吗,狮子怎么不是猫了,你吸猫不吸我,安迷修你他妈就是个负心汉。


说到这里,雷狮握着装了啤酒的玻璃瓶往桌上一砸,卡米尔被泼了一脸的酒。他想我怎么就有一个这么傻逼的哥哥,还好不是亲的,否则说出去丢死人。不就是争风吃醋……争宠……太溺爱孩子了吗,大哥你要和大嫂提出来他才会在意到你啊。作为学生时代起的长期智囊,卡米尔如此为他的兄长指点迷津,雷狮恍然大悟,又砸了酒瓶子:是这样哦!


又被泼了一脸的卡米尔:……是这样的。


说起来我才是单身狗,为什么我要给予已婚人士情感上的帮助?他又一次陷入了沉思,最终得出结论:果然还是他的哥哥太傻逼了。




雷狮一身烟酒气的回到家,迎接他的不是安迷修的抱怨与怒骂,而是黑漆漆的房子。


他记得安迷修一般不那么早睡,或者说,他都会等自己回来才睡。雷狮轻手轻脚地走进主卧,看见安迷修背对着他睡的正香。他凑过去看,看见安迷修胸口前赫然窝着他儿子,那团黑毛球,名为卡米尔的猫。


……我日你妈。雷狮对着他儿子愤恨的骂道,虽然他平时的的确确是在日它的妈(安迷修)。平常他都是被骂死鬼的那个,但现在这个颇带嗔怪意味的词语要被雷狮运用到安迷修身上去了。但他只能草草冲了个澡,一身湿淋水汽就躺到安迷修身侧的床铺位置上,连头发都没擦。


回来了?安迷修被这大幅度的动作吓醒,迷迷瞪瞪转身看着雷狮。雷狮略带怒意的嗯了一声,背着身子懒得理他。他大爷脾气重,只是面对安迷修的时候很少发作,兴许是吃对方豆腐多也不好再臭脸示人,毕竟教养还是有的。今儿喝了点酒抽了支烟,恶向胆边生,老子也要耍小脾气,你哄不好的,脑残安迷修。


雷狮心里狂风暴雨,忿忿不平——上辈子就该投胎当猫,我不做人了,做什么人,当猫多好,想挠你就挠你,想咬你就咬你,你能对我怎么样,不应该,因为老子他妈的只是一只猫。


安迷修明显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怒意了,于是转了个身展臂揽住他的腰。他将脸埋在雷狮的背上,炽热的呼吸穿过衣服布料喷吐在皮肤上,刚刚冲过冷水澡的皮肉由凉变热,手也搭在精壮的腰侧。安迷修说了声,睡吧,我困了。


现在不反击就不是男人了。雷狮也翻了个身,将安迷修整个搂在自己的怀里。安迷修个子比他更小一些,于是被他抱着刚刚好。他的爱人低低哼了一声,将头靠在他的胸口轻轻蹭动一番,再度陷入睡眠中。


猫醒了,喵呜一声踩上枕头盯着雷狮怀里的安迷修,又抬头看看雷狮。雷狮得意地笑了——看见没,这是我老婆,怎么样,嫉不嫉妒。


他完全忘了和一只猫炫耀是一种多么愚蠢的行为,但雷狮只知道,起码这一刻安迷修是他的,不只这只蠢猫,还有全世界,全宇宙都知道。


夜晚为他们作证。








2017-09-16 热度(713) 评论(19)
评论(19)
热度(713)

© 老子是天才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