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是那个原耽的人设

hormone
荷尔蒙
三十五岁的杀手,至今仍然活跃在第一线,佣金高昂但效率高,且从未失手过。
看起来比真实年龄更老三四岁,不过平时看起来只是个热爱健身的优雅绅士,待人(陌生人)友好并张弛有度,总是保持浅淡的微笑。
个子很高,一米八九,英国人,棕色头发绿色眼睛,名字是后面自己改的,原名叫什么给忘了,现在这个名字相当于代号。
工作状态时从来不笑,像冰山一样,终年不化,也不爱说话。
在遇到Leo之前曾经和一个女人做过,不过也没什么印象,单纯的一夜情,而他也来者不拒(虽然大家都很少看上他,毕竟他去酒吧只是单纯喝酒)。
和Leo是情人+包养关系。

Leo
里奥
十四岁的娼年,也就是money boy。慌称自己已经成年,实际上荷尔蒙知道他到底多大,后来用了点小手段坦白了。
因为对hormone一见钟情,于是主动问需不需要长期床伴。hormone拒绝了,本来打算跑路,结果衣服还没穿好就被拽回去说但是想要个能包养的小男孩。
性格很傲慢。看着很矜持,不过取决于对方给他的第一印象,不好的白眼都懒得给一个。原先是富贵人家的孩子,为什么出来的原因不得而知。
虽然说是做皮肉生意的,实际上在遇上hormone之前只做过一次,还是被要求用道具自己搞。
知道hormone是杀手,不过也没有选择离开,只说我们两个都是违法的,那就凑合过吧,别出去污染世界的好。
个子很小也很瘦,吃不胖,摸起来总是能摸到骨头。好不容易被hormone喂得胖了一点,于是有点软软的。

就这样吧(……)应该会写个短篇

2017-09-13 热度(11) 评论(2)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