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很变态的东西

应该是原创
杀手和娼年






他时常把衣服大开着,露出最里的黑色吊带背心,松松垮垮地吊着露出些许白皙的腋侧,过于大件的外套像厚实的棉袄挂在身上,从上臂开始遮住三分之二的手臂,偶尔露出几根纤细的手指,脖子上戴了一条黑色的颈带,花纹理因是五角星,或者六芒星。

少年看人的眼神有些莫名其妙。眼睛睁得圆圆的,将眉毛抬起一些又眯起下眼睑,卧蚕勾出诱惑意味的弧度。嘴唇往旁边撇,或者稍稍撅起。他习惯这样看着别人,无辜而流露出早熟又人造的,字面意义上的勾引。

长裤将那两条纤细的腿包裹起来,裤脚过长而被鞋子挤压,堆成一堆。松松垮垮又柔软,像是竹竿,这个形容,无论放在他的腿,还是他整个人身上,都再合适不过。

我很动心。一个三十五岁的,手上沾了不少鲜血的男人,居然认为一个出卖身体的男孩讨我喜欢。无论是他搂着我发出幼兽叫声,还是在性事过后趴在我的怀里呼哧喘气,我都觉得很可爱。他很瘦弱,摸起来没什么肉,只有硌手的骨,连小腹都是平坦一片,可我觉得,他仍然是美丽又摄人心魂的。

然后我包养了他。他跟着我,我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美名其曰长期饭票,不能不要,可我也明白,这是用金钱维持起来的脆弱爱情。

只是我们都没有资格说这个高贵的字眼。

2017-09-13 热度(21) 评论(15)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