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问卷

不打tag了



Q1: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吃雷安的呢?

今年五月初的时候吧。

Q2:请问你是因为什么而开始吃雷安的呢?

入凹凸后原来是主吃瑞金的,看很多人都喜欢安雷,试着吃了两口,但是意外的发觉雷安更好吃,就……(。)

Q3:你觉得雷安两人在原著向的剧情里会有怎么样的发展呢?

也不是非要杀死对方才罢休,毕竟他们不一定会死在对方手上。大概就是有见面打一架或者找个借口不打,如果在酒吧遇见也许会坐在一起喝一杯。不过个人觉得胜者很可能不是他们。

Q4:你觉得平行世界的雷安【例如hp趴】比起原著向会有什么不同呢?

看设定。如果不一定是战争or绝对对立,关系应该不会那么糟糕,比较日常的大概只是小打小闹,比较正剧风可能比原著向更紧张。

Q5:你心目中的雷安是怎么样子的?

他们的爱情是萍水相逢,是撕心裂肺,也许曾共度过数个旖旎夜晚,曾携手走完下半生。不过无论如何,他们棋逢对手,势均力敌,一同编写下无数个或完美或遗憾的故事。

Q6:入坑看的第一篇雷安文或是第一张雷安图是谁的?

应该是程老师的文,记得是一张长图,网游paro(。)

Q7:最喜欢的雷安文手太太是谁?为什么?

是寒山女神!!!比较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是过激无脑寒山吹XD当了十多年的人,自认目前为止对我文字有巨大影响的人只有两位,一位是亘白爹,全职圈的女神,还有一位便是寒山女神。如果用一句话形容的话,我只能说,我和她的文字产生了共鸣。很多时候我都是漫无目的的浏览,但是只有她的文章愿意让我反复地看,反复地阅读,真的真的,很喜欢她。
被她注意到了,很高兴呢。


Q8:最喜欢的雷安画手太太是谁?为什么?

酿总!!!因为从全职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她啦,没想到来凹凸了以后吃同一个cp,真滴肥肠高兴!


Q9:对于雷安同人粮,不能接受怎样程度的ooc呢?

雷狮的话,没办法接受非常活泼甚至是吵嚷的那种……我认知里的他应该比较阴险狡诈,说不上多死气沉沉却绝非活泼。他是猛兽,不会把精力花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如果是少年雷稍微还能接受一点,奔三or三十以上的那种活泼我还真挺不ok……。安迷修的话还是那么几个老槽点,弱化娘化蠢化,他的温柔不是柔弱,他的退让不是胆小。

Q10:请在最后对雷安这对cp说一句话。

你们旗鼓相当,就该兵荒马乱,轰轰烈烈地谈一场血肉飞溅的恋爱。

2017-09-10 热度(17) 评论(1)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