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花火が瞬く夜に - 羽肿

手指贴在一起的感觉很微妙,苹果糖的味道也很甜。

舌尖舔过嘴角,味蕾将最后一点糖渣品尝到极致,他的目光望向远处的人群,那似乎是最好的,等待烟火大会的观望地。

他们出来旅游,恰巧赶上当地的节日。雷狮提议夜间出来逛逛,感受异国他乡的节日魅力,这个建议深得安迷修的心,身上普通衣服没什么代入感,不过琳琅满目的食物也尽了两个大男孩的兴——国人都喜欢吃,他们自然不例外。

安迷修咬掉最后一口苹果糖,坚硬糖块与酸甜苹果混在一起咀嚼,可口无比。但视线固执地看着漆黑的夜空,等待绚烂之景的绽放一瞬。雷狮咀嚼着鲷鱼烧,红豆的味道太甜,终究没有肉食好吃,他顺着爱人的目光看去,眼中暗紫由火光点亮天幕。

烟火是极其璀璨耀眼的,如昙花一现,美极一瞬而顷刻凋零。人群开始欢呼,他们身处更远处,但也不影响观景效果,雷狮轻轻捏了捏安迷修的食指,修长的指节被他攥在手里,藕断丝连。

真好看。安迷修喃喃自语道,雷狮附和地应了两声。但比起烟火,他更在乎的是恋人嘴角边的一点殷红——那是苹果糖的糖屑,刚才安迷修没舔干净。

于是雷狮代劳了这件事。他凑过去,轻轻舔掉安迷修唇边的糖果,柔软湿热触及唇边一瞬又收回,热的,烫的,愉悦的,一瞬的。

甜的发腻。他不顾爱人羞红了的脸,心情大好地想。

2017-09-09 热度(23) 评论(1)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