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追逐土星

等我积累好相关资料我就写,写他妈的

——从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

他仍然记得他翻开书页时,最初的目光落在它的照片上。那是怎样美丽的巨行星啊,周身散发着浅棕色的光,巨大的行星环拥抱着这颗优雅的行星,他想要代替它,代替它拥抱这位美丽的“她”。

他的目光无法从那张图片上移开,师长的讲解声无法进入他的耳朵。他的手指轻轻抚摸着那近圆的行星的图片,指尖顺着光环一点点磨蹭过去,引发窸窣的声响。紫色的眼睛一寸寸打量他的此生追逐,难掩胸腔之中心潮澎湃,他对一颗行星在地理课上一见钟情,于是决定此生只为追逐它而苟活。

你有62颗卫星,而我想代替它们其中之一守护你。






可以猜猜安哥是什么设定XD

2017-09-07 热度(28) 评论(5)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