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Only Time - Enya

雷狮视角,安迷修性转有

我遇到她,风雨欲来的时候她挽起一截白色的衬衫袖子,看着手腕上那块棕色表带的男士手表。
她的发色与表带相近,用黑发绳高高束起,打着流畅的卷。湖水般的眼睛低垂着看向表盘,睫毛很长也很翘,像是雏鸟刚舒张开的羽翼。我看清表盘的模样,那是地图的图案,至于是什么地图,不清楚。
她穿着黑色长裤,而右腿上还意味不明地绑了几圈绷带,白色衬衫包裹着纤瘦修长的躯干,胸部丰满的起伏不甚明显。她似乎感觉到我的目光,扭头看向我所处的地方的时候长发随动作画出完美的弧度,风吹起她的鬓发与刘海,半遮脸的模样动人无比。
毫无疑问,她是个美人,世间少有的珍宝。
海盗的准则让我突兀有了一个新想法——霸占珍宝。她有些不安,目光像受了惊的鹿,警惕而夹杂些许难以觉察的惧意。我向她走过去,收起了我的那柄巨锤——任何一个姑娘看见它,都会害怕的。
我信心满满,自认举手投足间只要稍微克制,仍能流露出皇族的良好教养风范,虽说我不喜欢它们,可女孩们一定喜欢。她看着我靠近,两手放在腰侧轻轻握起,一蓝一黄的荧光迅速蔓延开来,呈长剑的形态展现在那纤白柔软的小手中。
放轻松——我想和你交个朋友。我举起双手给她看我自己空空如也的手心,表达我的友好态度,反而得来她的一声嗤之以鼻。
朋友?我怕你在前面少说了一个男。她挑眉梢的模样好看得要命,绿色双眸中盈着温柔又高傲的光。

2017-09-05 热度(48) 评论(5)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