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来自你的玫瑰花、除你武器和我爱你

是雷狮第一视角,斯莱特林雷狮x格兰芬多安迷修

心情不大好,修了三章几近疯魔,写点脑残文流水账开心开心吧

每一段的雷狮年龄都不同,有骂斯内普的描写,避雷哦(……



我第一次收到来自你的玫瑰花是一年级,第一次被你“除你武器”是二年级,第一次听见你说我爱你是三年级,可你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六年级。


1

我捡到了一支来历不明的黄玫瑰。

说它是一支也不对,应该是一朵。我对花没有什么研究,连玫瑰、蔷薇还有月季都分不清。不过我知道,一般开花咒在被念出来的时候,魔杖尖端长的都是玫瑰。花朵开在一根不知主人的魔杖顶端,而我也并没有过目不忘的能力,好分辨出这是根谁的魔杖。

那是黑檀木制的魔杖,长为十四又四分之一英尺。我还不太懂,因而也没有过多注意它的杖芯,毕竟这又不是我的,没必要太多关注。

我暂时将它收着,过了两天,听说隔壁有个格兰芬多的傻子弄丢了魔杖。这是一个敲诈的好机会,而我也从来不放过任何一次机遇。我私下将那个傻子约出来,才知道他年级和我一样,同是一年级。

他还感激万分地谢谢我一番,被人夸总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我自然很受用。但是他想从我手上拿回那根魔杖,被我拒绝了。

我说,这东西在我手上,你就想那么轻易的拿回去吗?五个金加隆,不给的话你就再去奥利凡德买一支新的吧。

他很生气,那天我们打了一架。当然,没有魔杖的他被我狠狠揍了一顿,结果我们俩都被关了禁闭,他比我早三天出去。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白痴叫安迷修。狮子们一贯横冲直撞,脑子也不太好使(起码这只狮子是这样),如果是拉文克劳肯定会打小报告,赫奇帕奇会乖乖给钱。

我最后还是把魔杖还给了安迷修,但是在还回去之前,把那朵黄玫瑰给摘了下来。

2

我放弃了敲诈勒索这一行,转行专业和格兰芬多对着干。

特别是那个叫安迷修的,本来我们两院关系就不好,更何况这家伙总坚持他所谓的骑士道,让我看他不顺眼。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所以每次上魔药课的时候我们都会暗中较劲,不过很不幸的是,斯内普这个老家伙即使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他也根本不会偏袒我一点,就知道敲我。

没事,没有魔药课,还有神奇生物保护课,还有飞行课,还有各种各样的课。不过我们第一次光明正大的斗争是在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里。

我们第一次接触缴械咒,当然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一年级要学的东西太少,于是我干脆提前接触了一些二年级的魔咒。当然也能熟练运用——至于对着谁,自然是谁不顺眼就对谁。

我提出让安迷修和我比试比试,他也欣然接受了。我都已经想好了他被我弄输的模样了,结果我输了。

这家伙比我还鸡贼,先用了一个统统石化把我定住之后才除我武器。这挺丢脸,但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不过现在他成为了我的头号仇恨目标。

走着瞧吧,安迷修。

3

我记得安迷修是个麻瓜出身,父母都是麻瓜的那种。

我没有看不起麻瓜的意思,只是对于他们的天赋感到有趣。毕竟家里有一个巫师父亲或女巫母亲,更容易接受,也更容易运用魔法。而麻瓜没接触过魔法,甚至大部分的麻瓜学生会因为父母的要求而没来上学,像安迷修这样的,甚至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也可谓是一个奇迹了。

好吧,直到现在他还是如此优秀。我和他斗争了三年,没有几次能够分出确切的胜负,所以我们都非常看不惯彼此。只要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课程,教授总是会特别关注我们两个,因为一不留神我们就会打起来。

他越来越看不惯我,因为我建立了一个名叫雷狮海盗团的小团体。只要是他眼里的坏事都干,比如卖点恶作剧道具,还有敲诈弱小(虽然我已经很少做这种事了),以及往安迷修的书本上乱涂乱画,说实话,大多数都是针对他的。

他总说我们三个*没一个好东西,我说是不是好东西可不是你说了算的,佩利说,我们不是东西。

怎么感觉自己的队友是头猪?

月圆夜的时候学校的魔法磁场会减弱*,于是安迷修在月圆夜都会来到最高的天文塔上用麻瓜们的通讯工具,一种叫手机的东西和他父母或朋友联络。我为此注意了他很久很久,最终总结出了这么个规律。

我打算在月圆夜把安迷修从天文塔上推下去,然后把他的那把光轮3000也丢下去。反正这家伙提前自学了召唤咒,肯定摔不死。他可是格兰芬多队的追球手,还是队长,作为我的对手,我一贯很相信他的实力。

月圆夜终于来了。我拿来隐身衣,披着它蹲在天文塔上等半天。夜晚总是很冷,幸亏这是一个晴朗的月夜,如果是下雨天可就不大好办了。我看见安迷修走上来,拿出那个叫做手机的玩意,对着里面说了一通话。

说了什么我没有听清,却偏偏将他最后说了“嗯,我也爱你。”听得清清楚楚。

我最后还是没有动手,独自一个人在天文塔上呆了一晚,最后感冒了。

4

第一次和人谈恋爱,有点小紧张。

说实话,这不太像我。不过听那帮女孩子说,爱情是会使人改变的,这话让我第一次觉得它很有道理。于是我的紧张,也在于情于理之中吧。

昨天安迷修对我说了“我爱你”,要一个男人说出这么煽情的话太困难了(虽然我们还不算是男人),不过我没那么容易被感动,充其量觉得很不错。毕竟很少有人如此直白地对我表达他的爱意,即使是卡米尔,也最多是把他喜欢的甜点分我一份罢了。

好,好。那我也偷偷地说一声吧,即使是在心里还是在你睡着的时候,是书写在羊皮纸上还是耳畔呢喃。

我也爱你。






*三年级的时候卡米尔还没有来霍格沃茨,所以是三个人。

*月圆夜没有磁场的设定只是私设。

2017-08-30 热度(157) 评论(16)
评论(1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