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暴雨夜征服。下

我流HP设。上:https://kamiernice.lofter.com/post/3c707d_10f647d9

有拉郎cp,斯莱特林嘉德罗斯x拉文克劳卡米尔。





你总是不知道你有多迷人,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我看见你,风雨欲来,花与叶与血与肉铺成的河决堤,我对你的爱就像咆哮的山洪。


暴雨夜征服。






“我来晚了。”


他站在舞厅的入口,两边墙壁上的烛火照得他身上的白色礼服染上温暖的橙色,雷狮的手指隔着手套搭在那只湿凉的手上,转而变本加厉地将其整个握在手心中。安迷修将手抽回来,显然对于被攥着手的感觉不太适应,因为他们一向不注重牵手这样纯情的事。


“知道就好,有个很好玩的东西我想你一定很乐意看见。”


他的话里意有所指,听得安迷修一头雾水,事实上雷狮的话完全不对了,他的恋人和他根本不同,格兰芬多的级长可不是那种乐于看见他人出糗的坏家伙,以至于他看见舞池中央领舞的嘉德罗斯和卡米尔时脸上的表情精彩异常。


“那是……卡米尔?”


“好玩吧。”


雷狮勉强地笑了笑——他内心可不这么觉得,感情这孩子被嘉德罗斯威胁了还不敢说,他的弟弟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地穿上裙子去给别的男人当舞伴?在雷狮的脑子里,除去安迷修(有时候不一定要除去,比如说他们吵架的时候),卡米尔就是世界上最乖的孩子,听话又乖巧。从小到大,雷狮说一卡米尔就绝对不说二,他往哪里走卡米尔也只会在他屁股后头,迈着小短腿跟着跑。


完了,弟弟长大了也就算了,现在居然还和别的男人共舞。雷狮不知道现在的他内心丰富得仿佛更年期妇女,安迷修看着他的脸色忽明忽暗差点把刚喝下去的酒喷出来。


斯莱特林默默站在人群外,注视着三强争霸赛的中的勇士们翩翩起舞,随古典乐曲越发舒缓时,学院的教师们也开始加入这场盛大的狂欢。他突然不太想加入了,即使他本身热衷于夺取所有人的视线,但现在实在是没有闲心。雷狮发觉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时刻,以至于一时间进退两难。


如果这都看不出来,那么安迷修的存在显然也没什么必要。善解人意的格兰芬多级长看了看舞池中的嘉卡二人又看了看雷狮,他突兀放下手中的酒杯径直走向自己的爱人,以不由分说的强硬态度扯着人就走。雷狮还是第一次这样被赶鸭子上架般的对待,安迷修拨开人流走入舞池,所有人注视着他拉起斯莱特林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义无反顾地奔赴这场较量。


他的目光很坚定,雷狮或多或少瞥见过这幅神情,比如说魁地奇比赛时才能见到这样的眼神,那是安迷修必胜的信念。冰雪场景的舞池在灯光照耀下显得冷冽,可过于激动的情绪让雷狮的手在颤抖,血液加速流动使得身体燥热,他看见森林颜色的双眼里倒映出他自己的模样。


犹豫而软弱得令人作呕。


“放轻松,现在你只能看着我一个人。”


安迷修在把雷狮的手放在自己腰上的前一刻,这么说道。





他从不奢望雷狮能够改邪归正——比如说能够不总是欺负别的学生,不总是无纪律地上课调情,不总是和教授们对着干。安迷修很少掩饰他对雷狮上述行为的厌恶,也不止一次地讨论,争吵,并衍生为动手、互殴,家暴。


严重的时候双双躺进校医院的傻逼事情也不是没有,大家都笑称他们打架是神仙打架,不过说实话似乎也就那么回事,偶尔把塔楼的顶端打得四分五裂,也会被魔法偷偷修回去。于安迷修而言,他渴望平静的校园生活,而非每天打闹着惹出祸端,被教授轮番训斥。


可安迷修知道,雷狮就是身处暴风雨之中的海洋。他没办法要求雷狮停止他的暴风,遏制他的滔天巨浪,没有起伏的海是一滩死水,是泥潭。


比如现在这幅安静模样。他有些失魂落魄地看着三强争霸赛中的勇士与佳人忘我热舞,脑子里不知道都是什么忧郁想法。这不该是雷狮,这分明只是一个失败者,而非意气风发的斯莱特林级长,魁地奇比赛中斯莱特林队的追球手,他的爱人。


你就应该保持原来的模样,等着被我征服。


他在内心对着雷狮咆哮,却只能将其转化为一个简单的动作。格兰芬多拉着自己的爱人开始舞蹈,他们也曾练习过,但效果不佳——安迷修总是不太情愿跳女步,以至于他们的配合有些乱七八糟,甚至是惨不忍睹。


但此时此刻不同,他是心甘情愿的。他们十指相扣,掌心紧贴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温度,过近的距离让呼吸糅杂在一起,身躯数次摩擦,动作行云流水,完美无瑕。两个男人的共舞听起来有些怪异,可所有人都不觉得这有什么违和,人群之中爆发出无数欢呼与赞叹之声,为这对世界上最般配的恋人,为这场撕咬彼此、血流成河的爱情。


人们都开始纷纷加入到这场舞蹈之中,雷狮双手托住安迷修的身躯两侧,手臂发力完成了一次半旋转,所有人都节奏一致,姑娘们的鞋底接触地面时发出整齐划一的声响。没有谁是其中最突出的领舞者,可在两位级长的视野里,全世界都只剩下自己与他。


他们的目光从未离开过对方,夏夜的星空与森林是绝配也是大家的常识,紫色与绿色眉目传情,没有人敢提出异议——因为他们就该是天生一对。


舞曲结束,他们紧紧拥吻在一起,将圣诞夜最后的钟声与欢呼抛在脑后,心无旁骛。雷狮仍然能够感受到安迷修身上的冬雨气息,那是湿润的,微凉的,同时却也是滚烫的,饱含爱意的。


“……我被你征服了。”


雷狮小声地嘀咕,同时将安迷修的笑容尽收眼底。亲吻后的喘息仍然不稳,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为美丽的冬日,为生命中的挚爱,为彼此。


梅林的胡子啊,他心想。我可能看见了世界上最温柔的风暴。











是这样的,如果你们想看嘉卡我可以写个后续……

2017-08-22 热度(166) 评论(18)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