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我流hp设

因为没事干(实际上是听着学院图书馆的bgm很想写东西)所以就来写一点我流HP设定,会长期使用,含有未写的剧透和脑洞。
暂且写了一点点,以后慢慢来。

安迷修
父母都是麻瓜,十一岁时得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虽然难以接受现实但还是去了,入学时分院帽纠结要将他放到赫奇帕奇好还是格兰芬多好,但他刚开始并不知道这两个学院有什么区别(后来知道了),觉得格兰芬多好听,内心默念格兰芬多,于是就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从五年级开始一直是级长,事实证明他有出色的领导能力,而温和与乐于助人的性格让他在这个职位上大放异彩。五年级时不慎将迷情剂落在雷狮那里,两个人差点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来了一发(……),六年级因厄里斯魔镜的缘故与雷狮告白,此后直到他从霍格沃茨毕业前往魔法部工作,霍格沃茨每天都沐浴在他们的恩爱气息里。
后担任了数年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师(寥寥无几的在这个岗位上呆了好几年的老师),最终选择辞职与雷狮一起去环游世界。
猫头鹰名为Indus,意为梧桐。

雷狮
出身于血统高贵的雷王家族,因而毫无悬念地被选入了斯莱特林。从五年级开始一直是斯莱特林的级长,并且和隔壁格兰芬多的安迷修常年撕得不可开交。
堂弟卡米尔在他四年级的时候也来到了霍格沃茨,原本以为能够在一个学院,结果因前者的血统缘故(不够纯正,卡米尔的母亲是麻瓜),被选入拉文克劳,险些在分院仪式上手撕分院帽。
最后还是没能撕成。
六年级和安迷修确定交往关系,并且秀了整整两年,最过分的时候在圣诞晚会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强吻男友。还有一次因为夜间奴役猫头鹰频繁送信(给安迷修)被同院的学生和格兰芬多的一起投诉了,结果在学院杯评选时两个学院各扣十分,被记录在校史上——第一对因为秀恩爱太过火而给学院扣分的情侣。
毕业后与安迷修一同前往魔法部工作,数年后回到霍格沃茨担任魔药课教师,最后和安迷修一起辞职去环游世界。
猫头鹰名为rain。

2017-08-19 热度(89) 评论(2)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