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如何养猫手册3

猫妖雷x人类安,现代
雷鸣是旧设卡的名字,应该(。
这章雷总有短暂的变人,比较算过渡吧,开始往主线走了。
有吃的副cp可以评论,我考虑考虑加入进去推动剧情……





“……咦?”

安迷修拎着吸尘器进房间的时候,发现那只幼猫不见了,只剩下雷狮一只猫窝在床上晒着太阳打着盹。

他原本连名字都替那只小猫起好了,打算叫雷鸣……不过这么一来,也省去了多养一只猫的开销。

他这么想着,将吸尘器搁到床边,抬手轻轻抚摸雷狮的头顶。雷狮睁开一只眼,安迷修莫名从它的目光中读懂了名为“老子懒得和你计较”的情绪,有些无奈。

只是那只小家伙到底是怎么不见的……安迷修看了一眼关得严严实实的落地窗十分不解,只不过那到底也不是他该操心的事了——上午即将结束,肚子也开始饿了。他要抓紧时间打扫完,然后给自己和雷狮准备午餐。也许雷狮那一份不需要太过忙碌,他只要把猫粮倒进食盆里就好。

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仍然滴溜溜的望着他,安迷修捏捏它的前爪,结果惨遭猫爪一拍。雷狮轻盈地跳下床铺,大摇大摆地往客厅走了。安迷修用脚想都知道它肯定是沉迷昨天刚到的那个猫爬架去了,雷狮昨天在上面爬上爬下,直到他去睡觉前都还没下来,没想到今天早上醒过来雷狮居然肯屈尊叫醒他,不得了不得了。

他细心地将房间打扫过一遍,抬手擦去额上一层薄汗后舒了口气。走到客厅一屁股坐到沙发上还弹了几下,不料雷狮就窝在旁边,被如此动静吓得毛都炸起来,直冲他喵喵叫唤。安迷修有些过意不去,把猫抱到怀里抚顺好一会儿背毛,才把祖宗哄得开心了。

这时候没有它,我又在干什么呢。

安迷修一手拖着猫,往后一靠,看着天花板忍不住想。

大概是在睡觉?毕竟以他的工作强度而言,能够放假的日子都要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再困乏地打扫打扫卫生,给自己做一顿不难吃但也好吃不到哪里去的午饭,睡一个质量不佳的午觉或打游戏、看看书,也许心情不错去一趟健身房,晚上随便吃点什么,看那些无聊到掉牙的电视节目或者连续剧,实在受不住就睡觉。

这间房子不是家,它只是一间房子——一个供安迷修休息、补充的地方,家这么温暖的词,没办法安在这间毫无温度的房子上。

只是他莫名觉得,回家这件事自从湿漉漉的雷狮站在他家门口无赖地不肯走后,变得值得期待了起来。起码他知道,房子里有一只猫在等他回家,有一只猫需要他去照顾,有一只猫和他住在一起。

这间房子不是房子了,是安迷修的家。

他忍不住紧了紧自己的手臂,怀里的重量、温度和毛茸茸的触感让人安心,像是最珍视的宝物一般珍贵。

安迷修低下头,亲了亲雷狮的额头。

这只猫,偶尔也是挺可爱的吧?

夜深人静,安迷修在房间里呼呼大睡,从未关好的门缝中飘出他轻微的鼾声。雷狮窝在猫窝里,眼睛紧盯着自落地窗撒进来的月光,缓缓步入明亮的地方。

猫的身躯逐渐变化为男人的躯体,他不自然的握了握拳又松开,低头扫视过这具人类的身体,唇边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太久没有用,也不算过于生疏啊。

他往了一眼安迷修卧室的方向,轻轻地推开门。雷狮看见他的饲主将空调被的一角盖在小腹上,睡衣下摆撩到胸口边,露出一大片的白净腹部全被被角盖住。口水流了一枕头,亏他今天早上才刚换过枕套,这下白忙活了。

雷狮凑过去,像安迷修亲他的时候一样,亲了亲安迷修的额头。

以牙还牙。

“我来找你了。”

他小声呢喃道。




2017-07-28 热度(126)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