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如何养猫手册2

猫妖雷x人类安,现代
有卡米尔的酱油,就是个剧情需要。
擅自用了旧设的名字,雷狮原本的名字是布伦达,雷狮是安迷修自己取的,而且卡米尔和布伦达这两个名字画风比较相像(。




安迷修早上起来是被闷醒的。

雷狮趴在他的脸上窝成一团,尾巴在他的脖颈侧扫来扫去,痒的很。一大早就被猫肉垫洗礼的感觉有些微妙,安迷修把雷狮抱开放到一边,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

雷狮在他旁边舔着爪子,忽然像是听见了什么耳朵一竖,飞快跳下床就往外头跑。安迷修迷迷糊糊地跟出去,看见雷狮在不停地扒门,两只前爪挠着门板,快到出现残影。

这什么操作……安迷修一脸茫然的打开了门,结果险些把外头不知道哪里来的小猫给撞到。安迷修吓得手抖了半天,就看见雷狮走出去,把那只幼猫叼进来,跃上沙发就给小家伙舔毛。

安迷修看着一大一小的互动,感觉自己的五官都快纠在一起变成问号了。

小猫是黑色的,腹部上有几道形似折线的白色花纹,蓝色眼睛偶尔眯起一只,透露着不安的光芒。安迷修凑过去抬手想摸,反而被雷狮用爪子一拍,喉咙里还发出示威般的低低鸣叫。

瞧瞧,安迷修要摸雷狮的时候都以“老子不想挣扎就给你摸了”的态度对待,现在要摸这么一只来历不明的小猫,雷大爷的态度却来了个七百二十度托马斯回旋大转弯,不仅不让摸还要挠你,不仅要挠你还要喵喵警告你,安迷修心说,铲屎官真他妈难当啊!

那只小猫有些昏昏欲睡的模样,趴在雷狮怀里低低咪呜了两声彻底不动了,雷狮停了舔毛的动作,眼睛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安迷修看。安迷修还从未被人,不,生物这么可怕的盯着过,几乎就要毛骨悚然了。雷狮又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从沙发上跳下来,走到自己的食盆旁边拍了拍,喵喵叫两声。

感情大爷是照顾完了小的才喊饿。

这时候安迷修才发现自己也饿了,早上搞了这么一出他都快忘了自己没吃早饭。给雷狮倒了猫粮,从锅里舀出前天晚上定时煮的白粥,吸溜吸溜,安迷修看着雷狮埋头苦吃,觉得自个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恰巧今天是休息日,他不需要上班,吃完早饭过后安迷修打算做做卫生,洗完碗发现那只小猫蹲在厨房门口,也不避讳,用和雷狮一模一样的眼神盯着他看,还更深邃了些。

安迷修擦了擦湿哒哒的手,又在裤子上蹭干净,才试探性过去想抱。小猫看着人类伸过来的手,抬爪摁住他的手心,片刻之后慢吞吞地跑去找雷狮。

不亲人吗……安迷修有些失望的缩回手,转身去找吸尘器。

这可和雷狮差多了。他忍不住想。


“大哥,那个人类就是你要找的吗?”

卡米尔趴在布伦达怀中,现在该改叫他为雷狮了。雷狮抬起头,往落地窗外的景色望了一眼。
“应该就是他了,这个长相。”

雷狮将脸埋入两爪之间懒洋洋道,早晨的阳光很好,透过窗户落入床上,温暖着两只猫的全身,暖乎乎的。猫喜欢晒太阳,猫妖也不例外。

舒服的时候就忍不住回忆起以前的事。

“来我家吧。”

脑海里又一次回响起熟悉的声音,雷狮望了一眼半掩着的门,终究还是没有做出什么动作。卡米尔抬头看了看他,然后跳下了安迷修的床。

“此次来,我只是想通知您族里的事。……我已经替您处理干净了,再过一段等帕洛斯和佩利脱身,他们也会过来一趟。请您珍惜这次机会,人类是耗不起时间的。”

幼猫的身影消散在阳光之中,雷狮若有所思地看着卡米尔消失的地方,舔了舔爪子。

再过一段么。他低下头,毛茸茸的爪子放在床上,露出了一只猫不应该有的诡异笑容。







2017-07-27 热度(107) 评论(5)
评论(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