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旅行日志7【完结】

雷狮x安迷修,现代已交往,安迷修第一视角,日记体。
这章差不多完结了,可能还有一章吧。

旅行日志7
今天早上起来莫名的冷,整个人缩在被子里起不来,最后还是被雷狮拎出来的。
上午坐车去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和莫高窟一样,坐车到景区,原本逛了两圈,没什么有意思的,打算坐车回去,才发现这里有总共四个景点。这里是全国丹霞地貌发育得最好的地方,天气多云还下着淅淅沥沥小雨,但如此天气也没能夺取这里山峦的色彩。山的颜色很鲜艳,红黄绿夹杂在一起像缤纷的飘带,连绵起伏。虽说植物稀疏,但也没有少了它应有的翠绿,站在最高点上可以俯瞰到很多五颜六色的山,的确非常美丽。
午饭十点快十一点的时间就吃掉了,雷狮不住地抱怨这是这么多天一来吃过最难吃的一餐饭。真的很难吃,夹生饭,菜半熟,要多难吃有多难吃,我跟他咬耳朵说做饭这么难吃还出来开店,他说这叫丑人多作怪。
等一下,手艺和长相有什么关联……
下午原本要去祁连山,可是导游告诉我们如果要去祁连山可能要凌晨才回到酒店,大家一听纷纷不干了,直接去酒店。结果到酒店的时候也已经快十点了。
坐了一天的车,头也疼了一整天,我拿了房卡先自己上去,一进卫生间就忍不住对着马桶吐了个半死不活。雷狮后面上来的时候看我一副要死不死模样也无奈,干脆叫了个外卖,还多点了几份烤翅。
明天就要去火车站回家了,算是告一段落吧。
这一次旅行虽然很累,期间夹杂着高原反应、晕车、头痛、睡不好,可是我玩得的确很开心。毕竟雷狮实现了他的梦想之一,而这个过程我有参与其中。
也许我们没遇到之前他的人生没有我参与,但是在此之后,我们的生活需要,也必须要有对方参与。

2017-07-22 热度(54) 评论(2)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