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旅行日志5

雷狮x安迷修,现代已交往,安迷修第一视角,日记体。




旅行日志5
昨天晚上雷狮又想搞,我说我高反你是不是想弄死我。他就悻悻的缩回去了。
宾馆很闷热,幸好还有电风扇,没有盖着被子睡了一晚上,早上起来感觉人好了很多,高反没有那么严重了。
还是别告诉雷狮我已经适应高原这件事了。
坐了一个早上的车才到达敦煌,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前一天敦煌大暴雨,莫高窟被淹了,估计是买不到票了。说不失望是假的,毕竟我愿意来这一条线的很大原因是因为莫高窟。但再多不愿意也没办法,只能玩好目前的。
中午吃完饭直接去了鸣沙山月牙泉,这是两个合并在一起的景点,因为前一天的雨以及覆盖了整座城市的云,整个旅程都伴随着或微凉或猛烈的风。其中有一个项目是骑着骆驼穿越沙漠去月牙泉,雷狮还笑我,说没有马给你骑,只能用骆驼凑合了。
不过骑骆驼的确挺有意思的,以高视野去看连绵起伏的沙漠,身后的骆驼队与沙结合在一起,的的确确很不错。
就是坐久了屁股疼,还有一点……异味。
到终点后有一段路需要自己走到月牙泉去,只是又要穿越一段沙漠,导游说进去最好去租一双鞋套。我在整理行李时事先准备好了鞋套,雷狮忍不住夸我一句挺聪明的。我聪明哪需要他夸,交往这么多年了难道他还不知道我比他聪明多了吗?
月牙泉顾名思义,形状像月牙一样的泉。只不过我觉得它叫月牙湖比较好,毕竟看起来像是一汪湖泊。我不喜欢给自己拍照,只喜欢拍风景,雷狮和卡米尔两兄弟就自顾自在旁边疯狂自拍。我说我去看看鸣月阁,等一下你们来找我吧。
鸣月阁与古代建筑相差无几,我也并不清楚它到底是现代还是古代的,只觉得很有意思。相对于风景,我一向对人文历史类的古建筑与风俗更有兴趣,随意在其中转了转,几个房间都被改造成了店铺,卖些敦煌相关的小物件与周边,我想起我的一个姐姐快生日,便买了串手链带回去。
随意拍了几张照片,迟迟不见雷狮过来,打开微信才知道这家伙扯着卡米尔去滑沙了。我只好在沙山下的凉棚处等他。
凉棚里也有沙子,那个时候手机基本没电了,干脆自暴自弃关机坐在那边画沙子玩。拿着太阳镜架在沙子里乱涂乱画,画完再用脚抹平。最后实在没东西可画,干脆就写一遍又一遍的“雷狮”,又抹掉。等雷狮来的时候,可能写了四十多遍。
他看着我在沙子上写字看了半天,许久才说了句,安迷修,你就这么想我?
我这时候才知道他回来了,卡米尔还跟在他身后,最后我们三个人保持着一种尴尬的气氛回到大巴上。我和雷狮坐一起,他左顾右盼了老半天,确定没有人看着我们,然后才凑过去在我脸上亲一下。
晚上吃了烤全羊,虽说的确好吃,但稍微有点腻。吃得非常饱,雷狮的盘子里基本堆满了骨头,我只吃了两三块,再也吃不下了。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去莫高窟,如果可以的话,就最好了。今天写到这里吧。

2017-07-20 热度(47) 评论(3)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